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什麼情況不能做臀部吸脂術?

什麼情況不能做臀部吸脂術?

  但是我們不能只關心吸脂的效果和速度,我們還需要更深刻的了解吸脂手術的過程。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臀部吸脂術根據臀部脂肪沉積的部位和多少方案各不一樣,可分為臀上型,脂肪集中於臀上部,顯得突出;臀側型,脂肪集中於臀兩側,使臀部向兩側突出;臀後型,使臀後部明顯突出;均衡型,臀部沉積呈均勻分布。

什麼情況不能做臀部吸脂術?

  臀部吸脂術手術介紹:

  臀部吸脂術適合於臀部脂肪堆積於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臀部吸脂術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賦予曲線的臀形。

  1、臀部吸脂術要求臀上部進針部位與腰部要一致,臀下部的進針部位應選擇在外側,因為一些臀部形態的脂肪在臀外側,所以手術的重點抽吸是臀外側的脂肪組織。

  2、在抽吸臀下皺襞時,只需抽吸中間處,保留其內側1/2及外側1/3處的脂肪,使臀下皺襞上提而且形態自然,臀部吸脂術後臀部既無下垂現象,而且還延長下肢的長度,使臀部、大腿比例更協調了。

  為保證手術的安全性,以下這些情況不宜做臀部吸脂術:

  1、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

  2、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不適宜進行臀部減肥;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臀部吸脂術。

什麼情況不能做臀部吸脂術?

  臀部吸脂術術後護理:

  1、臀部吸脂手術後恢復期為2~3天,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後再變得自然則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

  2、臀部吸脂減肥術後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臀部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

  3、臀部吸脂減肥術後14天內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一般兩周拆線,臀部吸脂減肥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做激烈的運動,術後4個月使用彈力繃帶壓迫固定。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小范圍抽脂一般不影響上班,大范圍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約二周後可恢復日常活動。

熱門文章
胖妞必看一周快速減肥食譜

多數女性都希望能快速減肥,都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瘦身效果。小編為你介紹一套一周快速減肥食譜,照著吃,七天就能瘦哦。  

健身減肥的9個秘訣

1.燃脂不等於一定能減脂!  因為我們每天24小時中的時時刻刻都在燃燒脂肪!幾乎每天所有的活動百分之7、80都是由脂肪提

詳解吸脂瘦腿會不會有副作用

吸脂瘦腿會不會影響身體?  做抽脂手術部位決定做局域麻醉或者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開約0.5到1.0厘米的傷口,然後將

日常提臀方 讓你30天練出緊實挺翹臀部

日常翹臀操:     1、撿拾東西時,不要彎腰,改成蹲馬步方式去做。雖然別人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