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減肥手術有幾種 四種手術方式效果好

減肥手術有幾種 四種手術方式效果好

  減肥手術是減肥之中的極致,通過手術的方式減肥可以說效果是最明顯的,但是代價往往也是最大的,減肥手術有幾種?四種手術方式效果好。

  1.袖狀胃切除手術

  這種手術是指順著胃大彎的走行方向保留2-6cm幽門以上胃窦,沿胃長軸切除胃的大部,切除全部胃底,使殘留的胃呈"香蕉狀",容積在60-80ml左右。這種手術切除了胃八成的地方,能夠有效的減低食欲,控制食物的攝入量,所以也能夠起到非常明顯的減肥效果,現在這種手術非常的流行,因為它的減肥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但是這種方式同樣需要控制飲食的攝入量,如果不加以節制的吃,減肥效果還是會大打折扣的。現在隨著其他手術方式的盛行,這種風險比較大的手術方式幾乎已經被淘汰。

  2.胃旁路手術

  這種手術是指通過在胃的上部建一個小胃囊,限制食物攝入量,另一方面通過遠端空場合小胃囊吻合,使食物繞過胃大部、十二指腸和第一段空腸,從而極大的控制食物攝入和吸收。

減肥手術有幾種 四種手術方式效果好

  這種方式能夠有效的減少食物的攝入與吸收,所以具備很好的減肥效果,據說2000年胃旁路手術已經取代了縮胃手術成為減肥選擇的第一大手術方式。

  3.胃束帶手術

  全稱腹腔鏡用可調節胃束帶減肥手術。是指通過腹腔鏡手術束縛在胃上部,可以通過注水調節松緊的硅膠制束縛帶。可以自由調節胃部的空間,所以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這種手術主要用於治療肥胖症,效果比較好,也可以在普通的減肥人群中適用。

  4.胃內水球

  它的減肥原理是將一個硅制水球利用胃鏡置入胃中,再將生理鹽水注入到水球內,填滿胃部,誘發飽足感來幫助控制食欲。這種手術還對糖尿病具有明顯的治療效果,現在這種方式也正在研究之中,減肥人士現在也比較多選擇這種方式進行減肥。

熱門文章
健身操之窈窕形體

腰背運動操  緊張而快節奏的工作生活方式,使處於“樞紐地段”的腰背不停地發出“警報&

減脂期間補充營養吃豆腐好還是雞胸脯好

減脂期間補充營養吃豆腐好還是雞胸脯好

超實用飲食瘦臉法 教你吃掉包子臉

1、西洋芹+牛奶美白燃脂的不二選擇  牛奶天生就有美白肌膚的效果,而西洋芹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有助於促進口腔的活動能

夏季7樣食物美味又減肥

1.凍豆腐:能吸收腸胃道脂肪,且幫助脂肪排洩。  2.陳皮: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3.綠豆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