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全解 沒有零風險

抽脂減肥全解 沒有零風險

  很多整形機構都會打出“抽脂無需選擇,全程無痛,術後無並發症”等廣告,抽脂減肥真如廣告那麼神奇?

  其實抽脂手術並非人人都可以做,如果你有器官炎症或是血液循環和再生功能有障礙,或者屬於長時間的高血壓、高血脂,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降壓藥物的人群都是不適宜做抽脂手術的,因為很容易引起術中大出血或是術後嚴重炎症。

  關於抽脂手術還有多少秘密是大家不知道的?你或是你身邊的朋友即將准備要通過這種方式減肥嗎?中國減肥網小編為大家詳盡分析抽脂減肥的三大誤區,讓你更真實更全面地了解手術減肥帶來的危害。

  誤區一:改小抽脂面積,多抽幾次危害小

  整形機構在回答你關於抽脂面積的顧慮問題時,總是會跟你建議改小抽脂面積,少量多次抽取能把傷害降低到最低。其實這種做法並不是完全沒有顧慮的,因為無論傷口多小,每次手術都會使用同樣劑量的麻醉劑。

  在麻醉藥物中有利多卡因、腎上腺素和血管收縮素等,專家表示,無論是多次注入還是大量注射,9成以上的化學物質會被血液很皮膚吸收。如果固定時間內注射的量太多,就會導致血壓過高、過於興奮甚至昏迷的症狀。

  誤區二:抽脂手術無痛,絕無任何並發症

  另一個很容易被女生們誤解的字謎,就是關於抽脂手術無痛的廣告詞。在手術過程中,是全程使用麻醉藥劑的,因此大多數不會感覺到疼痛。尤其是創口和面積比較小的抽脂,全身麻醉之後幾乎感覺不到任何觸感。

抽脂減肥全解 沒有零風險

  但是術中無痛不代表術後無痛,7成以上完成抽脂手術的女生會有皮下脹痛、按壓劇痛和抽脂部位無法施力的情況,這是由於脂肪層在被破碎和抽離的同時,微血管和皮膚組織也被破壞了,麻醉過後疼痛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抽脂部位比較大或是多,疼痛至少要持續3-5天,過程也是非常艱難的。

  誤區三:體重一定下降,抽脂就可安心吃

  抽脂手術結束後體重一定會大幅下降,這個想法本身就是錯誤的。因為很多女生的肥胖並非完全因為脂肪,因此又三分之一的術後患者認為自己體重並沒有多大改變,所以在選擇抽脂手術之前一定要清楚自己是否屬於適合抽脂和脂肪肥胖。

  另一方面,抽脂手術結束後就代表可以高枕無憂大吃特吃了嗎?其實不然,脂肪生成並不會因為一次手術而停止,在術後如果依舊大吃大喝,每天攝入過多熱量,脂肪仍舊會繼續生成。這樣一來抽脂手術就變得非常無用,因此千萬不可因為抽脂之後就破壞正常的飲食習慣。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食譜,懶人減肥專利

冬天是最容易發胖的季節。由於天氣寒冷,不想運動不想節食的你,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長了贅肉。小編在此專門搜羅了一系列營養均衡的

香蕉美味瘦身餐 一周減8斤效果驚人

香蕉具有利尿、防止便秘的功效,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防止便秘的簡介功效就是能夠幫助我們排出身體的毒素,從而

認清針灸減肥法的副作用

   如若針灸方法不當,此種減肥方法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下面就跟隨小編學習一下針灸減肥法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吧!&

力量瑜伽 練就穩健步伐與修長曲線

針對大腿前側肌肉的訓練  這些動作可以幫助我們輕松上下樓梯,走長時間的路不會覺得腿軟,還可穩固重心,走路不容易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