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六大特點奠定吸脂手術的瘦身優勢

六大特點奠定吸脂手術的瘦身優勢

  吸脂專家為求美者介紹吸脂手術的六大特點,它能讓受術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美麗瘦身新體驗:

  1、只吸脂肪不傷身。特殊的吸脂手法再運用特殊的吸脂管,避免血管神經的損傷;應用逐層逐行掃描吸脂手術的方法,可見其吸脂管及瓶內黃色脂肪,其純脂肪率達95%以上。

  2、避免皮膚不平現象有技巧。因是一行行依順序吸脂操作,就可避免凹凸不平的皮膚現象。

  3、好醫生事半功倍。對醫生技術要求特別高,必須了解全身及每個部位的解剖層次,操作時非常閒熟、平穩快速、精細輕柔。

六大特點奠定吸脂手術的瘦身優勢

  4、安全性高。吸脂手術時間短,對於選擇全麻的患者,風險就會大大的減低,業內人士都知道,吸脂手術最大的風險就是麻醉,不管局麻還是全麻,手術時間長,那麻醉藥用量就大,病人就會增加更大的風險。

  5、手術時間短、痛苦輕。吸脂手術時間短就意味著減少反復創傷,恢復過程就會快。如面部吸脂術只需15分鐘便可完成,第二天就見效果;腰腹部吸脂術40分鐘完成,第二天也能見效果。因為創傷小,所以也不會出現術後積液,如果有積液,則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復多次抽出積液及反復換藥,恢復時間就大大減慢了。

  6、術後疤痕幾乎為零。吸脂手術後針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縫針,肉眼基本看不見。

熱門文章
四類高蛋白食物有助減肥

蛋白質可分為動物蛋白(如雞蛋、牛奶和各種肉類)和植物蛋白(如豆類及其制品),因為動物蛋白的生物利用度比植物蛋白要高,所以

夏天吃什麼水果減肥 5種水果美味營養超瘦身

減肥吃什麼水果好?  【蘋果】  蘋果是低熱量水果,正因如此,許多人用來作為減肥餐。要知道,蘋果和一般餐食比起來,熱量低

拉丁健美操 減肥別有風情

拉丁健美操是一項時尚的有氧運動。經常跳拉丁健美操不僅可以怡情,而且還可以健身,可謂好處多多,但是同樣的,也是有一些注意事

如何減掉“將軍肚”?

男人減“將軍肚”首先應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1.適當控制飲食:早上吃好吃飽,吃得象皇上;中午吃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