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臀部吸脂減肥手術要如何進行護理呢?

臀部吸脂減肥手術要如何進行護理呢?

  豐滿、性感的翹臀是每個愛美女性的追求,臀部吸脂手術就可以讓你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但是,專家提醒您:臀部吸脂術後的護理很重要,千萬不要忽略了。

  臀部吸脂手術後的六大護理細節:

  一、有些受術者在手術當天包扎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受術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二、術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血腫,至少要穿3~6個月。

  三、抽脂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干燥情況,受術者可塗用護膚膏。

  四、手術後約一周的時間內,需要良好的休息以減小發生術後出血的情況。

臀部吸脂減肥手術要如何進行護理呢?

  五、手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

  六、皮膚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可經常按摩患部,這樣能使抽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後皮膚就會平整。專家提醒:如果您想變的更完美,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進行,美容醫院是您最值得信賴的朋友,歡迎大家前來。

  臀部吸脂術。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臀部肥大患者。其皮膚彈性良好,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賦予曲線的臀形。

  臀部吸脂減肥手術的術後護理工作應該怎麼做,大家現在應該都知道了吧,小編告訴大家臀部吸脂減肥手術的術後護理工作雖然有點難做,但是只要我們堅持下去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同時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否則會影響手術的效果。

熱門文章
臉部吸脂常見疑問及術後效果

  臉部吸脂可以幫你擺脫多年的嬰兒肥,迅速達到瘦臉效果。臉部吸脂後只要合理的調節飲食和適當的

貌似減肥的食品實則減肥克星

  為什麼我們吃的都是一些“減肥食品”到最後不但沒有成功減肥,反而還增肥了呢?原因就在於超市

去油膩 4款自制瘦身減肥茶

一、綠茶+菊花茶  綠茶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聚體內,而維生素B1、維生素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

美味飲品+魚湯助你瘦腹成功

  收腹飲品 .hzh {display: none; }   我們都知道白氨酸含量豐富的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