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減肥手術要比預想更危險

減肥手術要比預想更危險

  美國研究人員日前表示,減肥手術的危險性可能要比大部分患者想象的更為嚴重。

  據美聯社10月18日報道,這項新的研究結果發現,在手術後的一年中,接受手術者面臨的死亡危險要高出預期水平,甚至在年輕患者中也是如此。

  雖然,此前曾有一些研究結果顯示,30歲至50歲(最容易接受減肥手術的年紀)的人在接受了這類手術後,死亡率為不到1%。但是,在對16155名接受了減肥手術的美國醫療保險患者進行調查之後,研究人員發現,手術危險遠遠超出了人們的預想。

減肥手術要比預想更危險

  研究顯示,在35歲至44歲的年齡段中,有超過5%的男性和接近3%的女性在術後一年內死亡;在45歲至54歲的年齡段中,死亡率還要稍稍高一些;在65歲至74歲的年齡段中,約有13%的男性和6%的女性死亡;而在75歲或更高年齡的人當中,有半數的男性和40%的女性死亡。

  對此,此項研究的負責人、美國華盛頓大學的外科醫生大衛·弗盧姆表示,“對於那些正在考慮進行這類外科手術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現實性的制止”。

  報道說,減肥外科手術有幾種不同的類型。最常見的有通過手術縮小胃部等。雖然手術有可能治愈肥胖,但同時也會帶來很大的危險。這項研究被發表在最近一期的《美國醫療協會期刊》上。

熱門文章
冬季排毒吃什麼好 8款排毒食物幫你輕松清腸排毒

冬季減肥的關鍵在於清腸排毒,下面教大家幾招冬季排毒的方法。  冬季排毒減肥教你四招基本排毒法  1、喝水兩公升  排洩是

最佳戶外運動 爬山減肥瘦全身

爬山是一種老少皆宜的有氧運動,更是減肥的最佳運動方式之一。爬山不僅能夠快速燃燒脂肪,消耗體內熱量,鍛煉全身

有氧運動配力量訓練才塑形

武漢資深健身教練范勤介紹,我們運動時,只有先將肌肉中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分解掉,才開始消耗脂肪。因此在進行有氧運動前,可先通

10款減肥粥 冬季降火暖胃又瘦身

  1、鮮葵粥 .hzh {display: none; }   鮮葵菜100g,大米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