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臉部吸脂 小V臉只一步之遙

臉部吸脂 小V臉只一步之遙

  而且對面部解剖結構要有一個深入的了解,面部吸脂術中抽吸動作一定要輕柔;醫療設備、手術環境、規范操作也很關鍵,面部吸脂的安全性,和醫院的選擇有極大的關系。

臉部吸脂 小V臉只一步之遙

  通常情況下,臉部脂肪堆積,無皮膚松弛,做面部吸脂就可以達到美的塑形,如有皮膚松弛和皺紋者,可以考慮在面部除皺手術的同時可進行面部吸脂,使術後效果錦上添花。

  因此,無論制定什麼樣的手術方案,小編都建議求美者一定要和醫師一起制定,這樣,在面部吸脂前後才能獲得更理想的效果。

  面部吸脂的特點

  運用進口精密器械定點、定位、定量吸出面部過厚脂肪,要求醫生手術方法輕柔、精細,最大限度地減少創傷。

  面部吸脂的操作方法

  1、術前用龍膽紫標識好局部脂肪堆積的范圍,並反復用手指觸診,了解局部脂肪組織的厚度,較厚處要用龍膽紫重點標記。

  2、麻醉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鹽水液,經切口,將麻醉藥均勻注入面部吸脂區皮下,直到皮膚有脹硬。

  面部吸脂怎樣才安全?

  面部吸脂的安全性建立在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和經驗豐富的吸脂專家上,因此,想要進行面部吸脂的求美者,在選擇整形美容機構時,一定要慎之又慎,全面考察,術前要與主治醫師進行交流溝通。

  先進的吸脂儀器能大大提升面部吸脂的安全性;無菌操作,保障面部吸脂的安全性;規范操作,有效避免了術後各種並發症的出現。

臉部吸脂 小V臉只一步之遙

  小編寄語:面部吸脂只針對面部脂肪堆積肥胖者,在整形之前,求美者應和整形醫生確認自己的臉部肥胖原因是由於脂肪過多,而非咬肌肥大。

熱門文章
輕松瘦腰腹 幾大水果讓你腹部狂掉肉

1.蘋果腹部減肥。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減肥法的熱潮呢!事實上蘋果的確是

你會利用土豆來減肥嗎?太神奇了!

土豆是小編愛吃的一種食物,朋友們喜歡嗎,土豆不僅味美,還有著強大的功效,這些效果不知道你們是否了解,小編下

早餐不減量 減肥進行中

很多愛美的女性為了減肥而不吃早餐,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一日之計在於晨,因此早餐對每個人而言,營養的攝入、能

高溫瑜珈秋冬燃脂不二選!

最適合冬日的瑜伽——高溫瑜伽  形形色色的瑜珈,分別針對不同的功能和效果,要想讓身體在冬天裡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