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案例 >> 瘦臉瘦出一條疤

瘦臉瘦出一條疤

  原告呂小姐訴稱,2006年3月22日晚,陳煥然如約為她在北京市紅十字會和平醫院實施了瘦臉整容術,術後安排原告在北京市石景山區工人療養院住院觀察。3月25日揭去紗布後發現雙頰留有大面積疤痕,經過幾個月的治療,疤痕仍明顯存在。經法醫鑒定,已構成8級傷殘。為此,她訴訟請求:1、判令4被告連帶賠償原告各項經濟損失共計176757元(其中包括原手術費45000元、已發生醫療費972元、誤工費30000元、交通費677元、精神損害撫慰金100000元);2、判令4被告連帶賠償原告殘疾賠償金105918元。

  陳煥然辯稱,自己沒有為呂小姐實施瘦臉手術,且原告所稱疤痕形成時間(術後3天)完全違背了醫學科學規律,故不同意承擔賠償責任。考慮到自己曾為呂小姐進行過面部疤痕的治療,且疤痕治療效果不夠理想,再考慮呂小姐愛美的願望,願意給予她一定的經濟補償。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北京市紅十字會和平醫院及北京市石景山區工人療養院均認為,自己與原告之間不存在醫療服務合同關系,對原告未構成侵權,故不同意承擔連帶的侵權損害賠償責任。

  在審理過程中,經法院主持調解,雙方當事人於2月16日自願達成調解協議:陳煥然一次性給付呂小姐30萬元。當天下午,陳煥然通過銀行將30萬元支付給了呂小姐。

  據悉,陳煥然畢業於中國協和醫科大學,獲整形美容外科專業博士學位,是中國第一位從事性別畸形研究的博士。1990年11月,攻讀碩士研究生的陳煥然在導師指導下進行了北京地區首例變性外科手術。他目前在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任整形外科醫生。

熱門文章
怎麼轉呼啦圈“減肥”瘦腰?減肥生活妙招看這裡!

   呼啦圈能瘦腰嗎?當轉呼啦圈達到有氧運動條件的時候,有利於全身脂肪的燃燒,自然能瘦腰,而且轉呼啦圈還能促進

9種吃不胖的健康零食 解饞又不怕胖困擾

‍‍當你無聊的時候可定會吃些零食,可是零食是最容易長胖的食物,你很想吃又不敢吃,那該怎麼辦

揭秘:達人超重視的六種運動減肥法

運動減肥法一、到戶外運動  研究發現,在戶外行走或奔跑比你在跑步機上跑步燃燒的卡路裡要多出百分之十。在戶外,相對崎岖的路

打羽毛球可以減肥嗎?

打羽毛球可以減肥嗎?由於工作和生活的忙碌,我們市場會忘記運動,這樣身體的贅肉也就日積月累的變成了肥胖。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