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案例 >> 腹腔鏡胃間隔手術 恐龍妹甩掉44公斤

腹腔鏡胃間隔手術 恐龍妹甩掉44公斤

  這位曾經是﹁恐龍妹﹂的陳姓女子表示,她在國小六年級時體重就已破百,從小到大曾嘗試過上百種減肥方法、耗費上百萬元,多年來各種減肥藥、減肥食譜、節食都試過,但通通都沒有效,她還曾因飲食罪惡感導致一吃東西就嘔吐,或減肥後不敢再吃食物,差點出現厭食症而向精神科求治。

  陳姓女子於今年一月間在花蓮慈濟醫院接受腹腔鏡胃間隔手術,把胃縮小以減少食量,五個月後,已甩掉四十四公斤肥肉,體重從一百五十二公斤降至一百零八公斤,以陳女一百七十八公分的身高計算,雖然目前體重和身高的質量指數仍偏高,但她對現在的身材已相當滿意,她表示,現在已不必刻意節食,再加上每天工作活動,體重還能持續下降,她感到目前的生活相當輕松自在。

  慈濟醫院外科醫師伍超群表示,以外科手術幫助減肥的方式有胃改道手術及胃隔間手術兩種,其中胃改道手術是把腸子直接接到胃上部,這種作法侵入性大且是不可逆的治療方式,容易導致患者維生素B12 缺乏,危險性也較高,他較不建議進行。

  至於腹腔鏡胃隔間手術,伍超群說,是以特殊構造的釘子將胃部上方隔出一個約五十西西的空間,縮小胃容量,平時只要填滿小胃即有飽足感,食物經由小胃底部的一公分直徑的開口,慢慢進入大胃消化,接受手術後,隨著胃容量縮小,會明顯降低食量以達減重目的。

  伍超群表示,胃隔間手術是限制病人食量以達到自然減肥,高度肥胖者,平均一個月可降下十余公斤,且不像小腸切除術會產生後遺症。

熱門文章
茶葉能減肥嗎 喝烏龍茶輕松減肥

  烏龍茶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烏龍茶之所以流行,完全

瘦腿解乏按摩九大穴位最有效

承扶穴:位於臀下橫紋的中點,按摩此穴有瘦腿收臀的效果。  無名穴:位於大腿內側中點,按摩此穴能促進代謝,防止腿部浮腫,緊

小V臉女神必修課 李冰冰瘦臉秘方

《變形金剛4》的熱映,讓V臉女神李冰冰又一次成為眾人追捧的寵兒。你想擁有女神般性感的小V臉嗎?看看李冰冰的

十個時間吃甜食不長胖

   .hzh {display: none; }   1、 疲勞饑餓時吃甜食迅速補充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