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案例 >> 面部削骨整容要慎重!

面部削骨整容要慎重!


  台灣2女子面部削骨整容 一慘死一植物人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兩名女子進行面部削骨整容手術,結果一人慘成植物人,另一人更為此送命。死者家屬氣憤不已,向肇事醫生索償1000萬元新台幣。兩名整容醫生都是新手,疑因使用廉價麻醉藥出事。專科醫生就警告,勿因“愛面子”拿身體開玩笑。

  因削骨致死的慘劇發生在春節前,死者為洪姓、28歲女子。她早前割雙眼皮後,覺效果不錯,遂趁年假磨顴骨。據悉,削骨手術必須全身麻醉,但醫生為洪注射麻醉劑不久,其體溫就急升至40度,猶如高燒不煺。洪女送院後昏迷4天,後因器官嚴重衰竭死亡。

  而另一名女子在進行磨腮骨手術時,下巴附近的動脈大量出血。醫生隨即施打強心針,豈料強心針與先前注射的麻醉藥混合後產生副作用,女子昏迷至今不醒。據悉,兩名女子光顧的整容醫院,執業醫生都是剛獲執照的年輕醫生,而收費比市價便宜三分之一。

  在台灣,整形風氣愈來愈盛,愛美人潮一波波湧入整形外科動刀,卻沒有思考可能的風險,其實只要手術就有風險,尤其是大型的整形手術包括削骨、抽脂、隆乳等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風險尤高。

  適不適合削骨要考慮年紀、下颚骨突出程度

  削骨的費用相當高,而且復塬的時間長,副作用則是術後照護要特別小心,否則有引發敗血症的可能。

  但我們要強調:脂肪和肌肉也是臉部結構的一部份,對於部份病患抽脂可以改變臉型。

  國字臉希望成為瓜子臉,可以把顴骨或是下颚骨加以削骨,藉此改善臉型。

  咀嚼肌肥厚者,用肉毒桿菌素,不用手術,就可以改變臉型。

  臉頰太瘦,臉頰太瘦的人會顯得顴骨較高,用自體脂肪豐頰,不用動到骨頭,仍然可以讓臉豐腴漂亮。

  適不適合削骨要考慮你的年紀、下颚骨的突出程度等因素。想體驗「整骨」的人士最好還是找有過見證的整骨師比較好。「有過見證」是指有朋友已被整過,而真的能看出效果的。

熱門文章
11個飲食妙招輕松吃走水桶腰

秘訣1、減少碳酸飲料和人造甜味劑的食用量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可樂喝多的壞處,比如胃酸增加,體重增加。碳酸飲料含有氣體,即

簡單瘦臂操 塑造纖纖細臂

很多女性都擔心上臂的肉肉使自己穿衣服很難看,普通的減肥操也很難達到瘦臂的效果。怎麼辦?跟小編學習以下5組瘦手臂操吧,每天

上班族必備的搞怪瘦臉小花招

1大聲喊“啊”  面對鏡子,嘴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動作

早起一分鐘做瘦背操

每天早上按下鬧鐘後,記得不要馬上起床,緩慢地做瘦背操,只要一分鐘的時間,這個動作不僅能瘦背,還能喚醒你沉睡的身體,讓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