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高考結束愛美MM快減肥 2大學生減肥秘籍積極瘦身做美女

高考結束愛美MM快減肥 2大學生減肥秘籍積極瘦身做美女

  學生減肥法千萬不要陷入減肥誤區!現在高考已經結束了,愛美的MM們開始踏入了減肥的行列。但是,到底有什麼適合學生的減肥方法呢?今天,小編就為學生們提幾個減肥小妙招。

  一、飲食篇

  1、飯前飯後一碗湯

  學校的飯堂為了美味,往往會放很多油或者調料,這樣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吸收過多的油脂,最後導致脂肪堆積。為了能夠減肥,你需要在吃飯的時候准備兩碗湯。一碗在飯前喝,另一碗用來刷油,哪些菜油量過多就刷哪些。

  2、吃飯只吃八分飽

  在飯堂吃飯,尤其是放學後在飯堂吃飯,一般都是匆匆忙忙的,這樣就會導致人吃得更多,或者會經常多吃。為了保持纖瘦的身材,不讓贅肉長出來,你需要細嚼慢咽。盡量讓食物在口腔的時間增長,多嚼幾口再咽下。另外,謹記和遵守“八分飽”的原則。

  3、保持營養均衡

  在飯堂吃飯,由於食物的選擇比較少,來來去去都是那些食物。時間一長,容易因為這個原因而導致營養不良。這個時候你需要學會健康飲食搭配。即便你有很喜歡吃的食物,也需要經常變換那些熱量低、有營養價值的食物。

  4、每天運動不可少

  無論是早上還是傍晚或者晚上,都應該保持適當的運動,每天慢跑30分鐘以上,長期堅持,絕對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哦。

  二、運動篇

  1、跳繩

  可以一個人或者多個人在寢室過道跳繩,跳繩也是一種不錯的減肥瘦身運動每天跳20分鐘即可。

  功效:瘦大腿和小腿

  2、瑜珈

  每天晚上騰出30分鐘,和室友一起練練瑜伽,瑜伽來自印度古老的健身法,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瑜伽有很多種,你可以選擇簡單易學並且是能瘦全身的瑜伽。

  功效:瘦全身,完美體型,提升氣質。

  3、原地跑

  在室內、校園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功效:緊實大腿肌肉

  4、步行

  飯後半個小時左右,你可以在寢室過道來回步行30分鐘或者約上幾個同學一起下樓在校園裡慢慢步行40分鐘,這不僅有助於消化,還能加快熱量消耗。

  功效:有助於消化,熱量的消耗。

高考結束愛美MM快減肥 2大學生減肥秘籍積極瘦身做美女

  5、爬樓梯

  除了正常的上下爬樓梯外,你還得每周抽三至四天專門上下樓梯,每次連續半個小時,便可消耗約800卡路裡熱量,同時還能鍛煉小腿、大腿和臀部肌肉。

  三、溫馨提示

  誤區一:出汗越多,減得越多

  要達到減肥目的,應進行低中強度、長時間、耐力性有氧代謝運動,如健身操、慢跑、游泳等,如進行大運動量、短時間、快速爆發力運動,排汗多,丟失的是體內水分,同時肌肉組織因不能獲得足夠的氧而處於無氧代謝狀態,脂肪提供的熱量只占一小部分;對於快速爆發力運動來說,其鍛煉的主要是白肌纖維,用此方法減肥只會使肌肉“增粗”而不是消耗脂肪。

  在軍訓的高強度運動,學生們在軍訓中消耗得多,胃口自然大,飯量也大,脂肪攝取量也相對大起來。脂肪的消耗與支出不平衡,加上高強度運動,自然會增重。

  誤區二:極端節食,既難受又難瘦

  不少學生認為減肥就是要節食,甚至采用極端方式使自己產生厭食反應來達到節食目的,可這種方式來減肥不僅效果差,還有可能出現拉肚子、厭食、心悸、口干、頭暈、厭食、無精打采的現象,嚴重的會引發脫發、甲亢、損害肝髒、肌肉病變、骨軟化及女性內分泌紊亂。

  

熱門文章
科學代餐減肥 巧用減肥粉幫你健康減肥

現在天然粉粉是最流行的減肥產品,而且天然又健康,效果也非常理想。因為這些都是天然谷物、植物粉粉或者中藥粉粉不同於成藥,效

常用減肥西藥有哪些呢?

下面介紹目前常用的幾類藥物:  (1)苯丙胺類藥物:亦稱之為食欲劑。其主要的藥理作用是通過對中樞的興奮作用來影響下丘腦的

美味減肥水果餐 讓你周周瘦下去

減肥食物各式各樣,適合夏季的莫過於減肥水果了,在這個時間,吃水果減肥也是不少人選擇的減肥方案之一。水果中富

《灰姑娘》女主秀苗條身 快速減肥食譜打造窈窕身材

看完美輪美奂的真人版《灰姑娘》,相信大家都想去回味一下老版的動畫片。大多數女生都幻想自己有一天能遇到一個捧著水晶鞋來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