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適合懶人的28天減肥計劃 月瘦20斤包你滿意

適合懶人的28天減肥計劃 月瘦20斤包你滿意

  減肥是每個女生樂此不疲的事,但真的要瘦下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對懶人來說。下面為大家分享28天懶人減肥計劃,月瘦20斤都沒問題,關鍵是堅持。

  減肥是每個女生樂此不疲的事,但真的要瘦下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對懶人來說。下面為大家分享28天懶人減肥計劃,月瘦20斤都沒問題,關鍵是堅持,保持減肥的習慣才是讓身材維持的最佳辦法。28天為4周,那麼我們就根據不同的時間段對生活做一個調整,計劃要實施才有效。

  第一周:清腸大行動

  減肥第一階段要做的是排毒清腸,改善自己的日常飲食習慣。把之前喜歡的那些高熱、辛辣、油膩的食物都戒了吧,沒有了它們,你的肉肉會跟你saybye的。早上盡可能的以粗糧和高蛋白的食物為准,在中餐和晚餐之間用酸奶或者花茶來填充肚子,杜絕一些不健康的食物,蔬菜可多吃。

適合懶人的28天減肥計劃 月瘦20斤包你滿意

  第二周:豐富膳食纖維

  在做了清腸運動後,接下來就是補充能量,只有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減肥。這裡說的吃飽並不是要吃很多,而是把營養全面均衡,不要讓身體出現饑餓狀態。除了青菜,一些顏色鮮艷的蔬果不能放過,特別是纖維素多的食物,不僅能增加飽腹感,還能加速新陳代謝。

  第三周:控制食量

  當身體已經慢慢接受了這種輕食主義的行為,你就可以再來點不一樣的——減分量。把平時的食量減到一半,另外多攝取一些幫助消化的食物。像酸奶、檸檬水、酵素類飲品等,它們都是減肥者的好朋友。

  第四周:恢復正常

  最後一周可以逐步恢復飲食了,從本周的第一天到第七天,飲食量要呈現階梯狀。前三天可以加入雞蛋和蔬菜,後兩天再逐漸添加葷類食物,到了最後兩天再加入主食,加入主食的那一餐不要再吃葷類食物。還是要堅持每天午後的TeaBeauty茶顏抹茶酵素飲哦,它讓你的身體繼續保持燃脂狀態。

  

熱門文章
少女形體美的鍛煉技巧

青春期的少女,身體基本定型,體重明顯增加。骨盆發育日漸成熟,心血管和運動器官發育卻較緩慢。表現為肩帶窄、胸廓小、肺活量小

玉米減肥餐 夏季瘦身非吃不可

 炎熱的夏季正是玉米上市的季節,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玉米的減肥食譜,幫助大家通過玉米這個簡單的

蛋白質幫你克服減肥平原期

蛋白質幫你加快減肥步伐。 .hzh {display: none; }   蛋白質利於人體內

方法多 效果異 怎樣有效減肥是關鍵

  對於很多人,尤其是愛美的女士,減肥是永恆的話題。怎麼減肥最有效,是大家最關心的事。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