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蘋果減肥法瘦15斤 九大減肥竅門幫你有效減肥

蘋果減肥法瘦15斤 九大減肥竅門幫你有效減肥

  很多人都知道蘋果是可以減肥的,但是卻不知道怎麼樣合理的運用起來,蘋果的營養是很豐富的,而且不但可以瘦身還能美白呢,減肥達人推薦三天蘋果瘦身減肥法,狂瘦15斤變身窈窕美女。

  蘋果不管是美白祛斑或是減肥的效果都是水果中的帝王,在減肥的同時可以幫助腸道排出討厭的黑色毒素,讓你皮膚和身材一樣,慢慢的變成完美無瑕。

  三日蘋果減肥方法

  1、這三天之內你只能吃蘋果,任何水果或是食物都是完全杜絕的。

  2、你可以按照一日三餐來吃蘋果,這個是最好的,如果你受不了的話,也可以餓了就吃,吃到飽為止。

  3、蘋果最好選擇紅蘋果,青蘋果不可以,因為酸性比較重,很容易傷害到腸道。

  4、蘋果新鮮的最好,不需要削皮,只需要洗干淨就好了,因為蘋果皮中所含的營養比果肉要豐富很多,浪費可惜。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fit/733183.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fit/733183.html' target='_blank'>蘋果減肥法</a>瘦15斤 九大減肥竅門幫你有效減肥

  5、如果渴了你可以喝一些水或是茶品,當然必須是沒有刺激性的茶,不要喝外面賣的,糖分太高也不新鮮,可以自己在家泡一些比如薄荷茶、大麥茶、綠茶等。

  6、如果出現便秘的情況,不要著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些橄榄油潤滑腸道就好了,橄榄油是植物油,不用擔心會發胖,反而對身體有好處哦。

  7、這三天絕對不能中斷,一旦你開始吃別的食物,那麼身體就會快速吸收掉食物中的脂肪,而且對你的腸道也不好,咖啡也要杜絕哦。

  8、第四天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最好還是先喝粥,這樣才不會對腸道造成影響,當然湯也是可以的。

  9、今後的每一天最好都吃一個新鮮的蘋果,一是保證身體所需的纖維素,二是也不會讓你出現反彈的情況。

熱門文章
三組瑜伽動作 瘦腰有奇效

一、瘦腰減腹  雙腿最大限度分開,拉伸韌帶,到覺得有點酸酸的時候,雙手放在大腿根處,吸氣收腹,堅持一會後,另一只手慢慢向

極力推薦性感女人瘦背美背妙招

妙招一:嬰兒爬姿  嬰兒在學會走路之前都會先學會爬行,這個動作就是學習嬰兒爬行的姿勢,准備一張瑜伽墊,用嬰兒爬姿在墊子上

8個生活減肥竅門 輕松變瘦變美

  一、健康早餐很重要 .hzh {display: none; }   老祖宗幾千年前就說

產後媽媽粗腿變細的方法

要解決問題,先要正視問題。所以你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面對鏡子,找出你的腿究竟出了什麼問題。一般來說,在生育之後,你的腿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