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夏季吃什麼排毒 8種食物排毒消脂減肥必備

夏季吃什麼排毒 8種食物排毒消脂減肥必備

  葡萄

  葡萄、葡萄汁與葡萄酒一樣含有一種白黎蘆醇,是能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動物實驗也證明,它能使膽固醇降低,還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脂血症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牛奶

  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

  玉米

  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以玉米為主食。

  牛蒡

  牛蒡的纖維可以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降低體內膽固醇,減少毒素、廢物在體內積存。

夏季吃什麼排毒 8種食物排毒消脂減肥必備

  苋菜

  苋菜可以減肥輕身,同樣屬於低脂、低熱量的綠葉蔬菜。富含多種營養素,其中的粗纖維可以促進腸蠕動,幫助輕身減脂。

  蘋果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會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升高。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

  杏仁

  杏仁中含有單不飽和脂肪酸,而其中的飽和脂肪酸含量極少。杏仁的細胞壁還可以阻止脂肪酶接觸脂肪,從而減少對脂肪的消化吸收。

  韭菜

  韭菜除了含鈣、磷、鐵、糖和蛋白、維生素A、C外,還含有胡蘿卜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其中包括多余的脂肪。

熱門文章
蜂蜜水減肥讓減肥變得更簡單

蜂蜜水有著美容養顏的功效,除此之外,它還著減肥的功效。怎樣利用蜂蜜才能達到最好的減肥效果呢?今天要講的就是

科學代餐減肥 巧用減肥粉幫你健康減肥

現在天然粉粉是最流行的減肥產品,而且天然又健康,效果也非常理想。因為這些都是天然谷物、植物粉粉或者中藥粉粉不同於成藥,效

喝冬瓜海帶湯祛濕又減肥

夏秋季節,人體內容易積壓濕氣。濕氣重雖然不會直接導致肥胖,但是與肥胖難脫干系。  首先,濕氣重的人偏好重口味,這樣高油高

最有效的快速減肥方法

概 述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存在了很多的患者會因為自身的某些因素,如常見的疾病、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