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一日三餐這樣吃,輕松吃出好身材

一日三餐這樣吃,輕松吃出好身材

  茯苓調理腸胃減肥食譜:

  茯苓調理腸胃

  早餐:蜂蜜水1杯,地瓜餅2塊、水煮菠菜1份。

  中餐:茯苓豆腐1份、全麥饅頭1個。

  晚餐:魔芋1份、水煮面條1小碗、蘋果汁1杯。

  通過高纖維低卡路裡的食物幫助促進腸道充分蠕動,吸附腸道內的多余油脂,清除宿便排毒。並通過茯苓的健脾胃功效,對身體進行調理,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廢物,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新陳代謝,使減肥效果加倍的同時美白肌膚。

  Tips:紅花具有活血痛經,散瘀止痛的功效,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其中,紅花黃色素具有增加冠脈血流量及心肌營養性血流量的作用,並具有一定的排毒消脂的功效,非常適合女性服用,能夠養生保健,排毒瘦身。

一日三餐這樣吃,輕松吃出好身材

  枸杞消水腫減肥食譜: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黃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黃花菜1盤、米飯1/2碗。

  晚餐:蔬菜湯1份、米飯1小碗、枸杞30克泡水喝。

  利用枸杞達到消除水腫的作用,比較適合周一食用。因為周未難免大吃大喝,或出去聚會、熬夜等,很容易導致體內多余的水分堆積,造成浮腫的問題。這份食譜就可以解決水腫的困擾,使減肥能夠順利進行。

  此外,枸杞還能夠起到滋陰補腎的作用,很適合氣血虛的女性食用,不僅減肥功效顯著,而且還能起到養顏美容的作用。

  紅花排毒消脂減肥食譜:

  早餐:綠茶粉加少許蜂蜜沖水喝、南瓜粥1碗。

  中餐:紅花雞蛋面1份、西紅柿汁1份。

  晚餐:玫瑰蜜棗茶1杯、米飯小半碗、蘋果汁1倍。

  Tips:重點在排毒,清腸,並通過紅花的促進血液循環的特性增進減肥效果。如果你的腰腹部贅肉比較多,本日食譜一定要嚴格進行,一天下來你就會發現小肚子平了很多,堅持幾周後絕對還你平坦的小腹。

  中醫減肥食譜,健康美味的減肥食譜,讓你輕輕松松易瘦到底,各位美眉們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

熱門文章
節食減肥危害大

節食減肥的危害  人在選擇節食減肥方式時很容易引起多種疾病,因此身體在營養不足的情況下,會優先消耗體內蛋白質而非脂肪。而

夏季多吃黃瓜可以排毒減肥

  黃瓜富含維生素E和黃瓜酶,除了潤膚,抗衰老外,還有很好的細致毛孔的作用。多吃黃瓜,還可以

自制五款減肥茶 擁有苗條身材迎端午節

一、山楂瘦身茶  減肥茶:山楂瘦身茶。  山楂能健脾胃、幫助消化,可刮掉腸胃中的油水,向來都以消脂清肝利口而被中醫用來治

臍療減肥無副作用 綠色瘦身首選

以激發經氣,疏通經絡,促進氣血運行,調整人體陰陽與髒腑功能,從而達到防治疾病的一種方法。用臍療的方法減肥,不僅見效快,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