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吃得放心又瘦得輕松的自制減肥飲品

吃得放心又瘦得輕松的自制減肥飲品

  1.番茄+奇異果+香蕉

  相信各位冬天懶的動手准備食物或者是懶的出門去采購的MM來說,一台搾汁機是必備的家庭用具吧,這裡,就給MM們分享一下這個減肥飲品。說起來也很簡單,不過就是將兩個番茄、半個奇異果和一條香蕉放到搾汁機裡搾成汁飲用即可。

  最有效的應用時間就是每次吃飯前,因為吃飯前和上一杯這樣的飲品可以有效的阻止腸道對脂肪的吸收率,起到減肥的作用。也可以在飯後兩小時飲用,因為可以有效是降低饑餓感,降低你對食物的需求欲望,也是減肥的一大益處。

  2.烏龍茶

  很多人都知道烏龍茶具有減肥美容的功效,在日本更是兩度掀起“烏龍茶熱”,其中安溪鐵觀音更是冠有“美容茶”、“減肥茶”的美譽。那麼,到底為什麼烏龍茶會有這樣的功效呢?

  那是因為烏龍茶可以促進脂肪的有效分解,隨著平時的排洩系統而把分解後的脂肪排出體內,有效的降低腸胃中的食物殘留,起到降低體重的功效。但是烏龍茶對於某些長期有胃部有隱疾的人來說,烏龍茶還是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的,所以最好是搭配著少量的茶點來飲用。

  3.抹茶酸奶

  抹茶是由綠茶調制成粉而成,而綠茶有美容去脂之功能,再加上由於其靓麗的顏色,一直深受著廣大消費者的愛好,而我們知道長期便秘和導致體重增加是存在著一定的關系的,所以,我們飲用的酸奶就是起到有效的催動腸道運動,加快日常的新陳代謝的作用,從而降低體重達到減肥目的。再有就是酸奶具有較強的飽腹感,輕微饑餓時喝一杯可以有效緩饑餓感。

吃得放心又瘦得輕松的自制減肥飲品

  4.豆漿

  有許多的人不知道,其實,喝豆漿是有減肥美容的作用的,因為豆漿所含成分可以抑制人體脂質和糖類的吸收,也就是讓人減少可能堆積起來的脂肪含量,又有豆漿可以加強人體的新陳代謝,使人每日排出的廢物的量增加,有助減肥。豆漿不僅熱量低,營養還很豐富。

  再者,豆漿還能幫助女性平衡雌性荷爾蒙以及調節體溫,讓你在冬季更暖和,緩解手腳冰涼的局面。最後,豆漿具有光滑滋潤面部皮膚的功能,其中維生素還能防止皺紋的出現和預防浮腫,達到美容的作用。

  5.檸檬水

  我們都知道,“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對於我們一天的活力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同樣的,每日的早晨,對於減肥的人來說也是無可替代的。因為早晨看起床的時候,我們身體鎖需消耗的能量相對於夜晚來說大大的增加了,也就意味著身體對脂肪的吸收量加大了,這時,一杯檸檬水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檸檬酸可以阻止腸道對脂肪吸收,也就達到了排毒的減肥功效。

  6.胡蘿卜汁

  相信很多的人都知道,胡蘿卜的營養價值很高,那是因為胡蘿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B,這種維生素B會促進我們的腸道的運動,在我們的腸道運動的時候,需要消耗掉我們人體一部分的能量,也就是會燃燒掉一部分的脂肪。

  另外,腸道運動的目的是把我們人體不需要的廢物和堆積起來的一些沒用的脂肪隨著排洩系統排出體外,而我們的胡蘿卜汁就是有這樣的一種效果。還有,胡蘿卜還有豐富的纖維素,纖維素可以阻止我們腸道對一些物質的吸收率,也就是從能量的根源上解決肥胖這個問題。

  好啦,看了上面的美味的減肥食物,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減肥的興趣呢。其實這些都是喝的,但是平時的飲食好事需要注意的啊,不要盲目的去單靠一樣來減肥,減肥可是很全面的哦,所以加油吧啊,不要輕易的放棄,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的。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 氣血調節是關鍵

  據悉,中醫針灸美容在我國已有2000多年歷史,其有調節神經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機體抗病能力,舒筋活

如何快速瘦肚子

概 述 瘦肚子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通過運動的方法來瘦肚子,可以躺在床頭尾部的位置,然後700萬起來之

消滅腰部贅肉的5步瘦腰操

   第一步:消除腹部四周,尤其是腹側脂肪。   預備:右手扶牆或橫桿,以支撐身體,輕輕吸氣。&nb

7步按摩冬季保持完美臀部

那不如在冬季就開始考慮對策,讓我們在明年開春的時候保持好身材。  STEP1:  兩手在尾骨的位置稍稍用力按壓,然後以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