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5款減肥早餐,怎麼吃都享瘦

5款減肥早餐,怎麼吃都享瘦

  早餐一:番茄蛋湯,烤面包片

  做法:少量橄榄油把新鮮番茄略炒,加入適量水燒開,加入雞蛋調味即可;2片全麥面包烘烤即可。

  這款早餐中西結合,番茄富含抗衰老的茄紅素,既美白又瘦身,低熱量,不用擔心脂肪堆積。

  早餐二:日式味增蔬菜豆腐湯,2個手卷壽司

  做法:用你喜歡的蔬菜加入豆腐煮開,添入日式味增醬料,美味又不發胖的早餐湯就做好啦;手卷壽司你可以便利店買,也可以自己做。這款早餐組合是多纖維,低熱量的,日式味增是日本家常的調料,富含蛋白質、低脂肪,適合長期食用。

  早餐三:全麥面包,低脂牛奶

  如果你早上沒有很多時間,就准備這款最簡單的營養瘦身早餐吧!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搭配最利於鈣的吸收,瘦身時是十分需要補鈣的哦。

5款減肥早餐,怎麼吃都享瘦

  早餐四:煮玉米,綠豆粥,醬菜

  做法:提前煮的玉米我們只需要吃半根就可以了;綠豆粥熱一下就著醬菜吃,給腸胃來個大掃除。玉米是瘦身主食,營養豐富,抗衰老,有身體比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

  早餐五:煎蛋三明治,蔬菜水果汁

  在鍋裡煎蛋,再取兩片全麥切片面包,按自己口味添加火腿,生菜和脫脂色拉醬即可;用時令水果調配不同的果汁。

  不吃早餐的好處幾乎沒有,但不吃早餐的壞處卻有一大把,明智的你應該知道怎麼選擇了吧,想減肥第一件事就要吃早餐。

熱門文章
瑜伽體式直角式 糾正彎曲體形

 在生活中,常常看到一朋友有駝背的習慣,如何糾正駝背,讓體形恢復正常呢?教您正確的瑜伽直角式,糾

上班族怎麼減肥最有效?

如果你是個標准的上班族,一定會覺得每天24小時真的太少了。可是減肥事關重大,上班族到底應該怎麼安排運動時間有利於減肥呢?

簡單瑜伽動作3個 隨你選擇合適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瑜伽在養生保健上面有著非常好的功效和作用,但是我們也要認識到很多瑜伽動作確實太難做了,如果我

跑步能減肥嗎 5招正確跑步效果翻倍

很多人在減肥時都盡量選擇不跑步,認為跑步跑多了會讓自己雙腿成為名符其實的肌肉腿,大象腿,其實只要使用了正確的方法跑步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