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減肥就要從早開始,減肥早餐助你輕松減肥

減肥就要從早開始,減肥早餐助你輕松減肥

  1、蘋果通心面。材料:蘋果1/3個、通心粉80克、胡蘿卜適量、花椰菜適量、青豆仁適量、瘦絞肉70克、洋蔥60克、番茄醬、油。制作方法:現在煮沸的通心粉煮熟,然後將煮好的通心粉放在冷水中過一遍並瀝干水分;再將花椰菜和青豆用開水燙熟,並將胡蘿卜和蘋果切成丁;將切成絲的洋蔥放入油鍋中炒香,在放入肉末一起炒熟,最好將之前的所有食材放入一起翻炒攪拌便可。

  2、番茄菠蘿汁。材料:番茄2個、菠蘿3片、白糖適量。制作方法:首先將番茄洗淨之後切成小塊,菠蘿也同樣如此;然後再將番茄和菠蘿地倒在搾汁機中加入適量的水和少量白糖進行攪拌,最後過濾掉殘渣就能飲用了。

  3、海米糙米粥。材料:海米80克、糙米200克、小排骨240克、胡椒粉適量、鹽適量。制作方法:將洗淨的糙米在清水中浸泡2小時;再將排骨洗淨,海米在清水中泡軟並去除雜質。燒一鍋開水之後將以上所有的材料都一並放入鍋中一邊攪拌一邊煮成粥,直到米粒和排骨都變軟之後加入適當的鹽,最好再加入少量的胡椒粉。

減肥就要從早開始,減肥早餐助你輕松減肥

  4、黑芝麻糙米粥。材料:糙米250克、黑芝麻50克、白糖適量。制作方法:洗淨糙米,燒開一鍋清水之後倒入糙米,邊攪拌邊煮,當再次水沸騰後以小火慢熬45分鐘。之後加入適量黑芝麻再煮上5分鐘,最後加入少量白糖。

  5、核桃松仁粟米羹。材料:核桃仁150克、松仁150克、粟米150克、高湯適量、冰糖適量、色拉適量。制作方法:首先先炸熟核桃仁和松仁放在一旁備用;然後在高湯中加入粟米和適量冰糖用小火慢慢炖;最後再將之前炸好的核桃仁和松仁撒在上面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小看早餐的重要性,有時候吃不好就容易發福。所以上面這五款減肥早餐你可要好好嘗試嘗試,不僅美味還能減肥。

熱門文章
9款減肥精油 消疲燃脂輕松快速瘦身

  精油減肥的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精油對擁堵性肥胖有很好

OL甩肉減肥行動 辦公室裡動起來

久坐辦公室的族群,應該養成每1個小時,就要起身走動或做運動至少2分鐘的習慣,藉以活絡筋骨,促進血液循環。針對多坐少動的辦

男性瑜伽減肥 當個強壯肌肉男

肌肉的拉伸,對於在瘦身減肥的男性來說,如何才練就一個好身材是相當重要的。下面小編就告訴大家在瘦身減肥的時候瑜伽可以起到的

什麼是腹部吸脂減肥術?

隨著脂肪抽吸術的不斷發展和完善,將抽吸術的范圍大大擴展。  除病態性肥胖和皮膚嚴重松弛的患者外,其他有脂肪沉積的患者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