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三款減肥食譜,吃得好還能減掉脂肪

三款減肥食譜,吃得好還能減掉脂肪

  芹菜二米粥

  材料: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

  做法:

  1.將芹菜洗淨,切成小段;大米、小米淘洗干淨。

  2.鍋上火,加適量清水,放入大米、小米煮粥,先用旺火燒開後改用小火煮20分鐘,加入芹菜段再煮5分鐘即可。

  瘦身效果:芹菜是低熱量且富含粗纖維的超級瘦身食物,有助於腸道蠕動,促進腸道脂肪排洩,減少對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有防治肥胖的作用,同時,還能有效控制原發性高血壓、高血脂的發生。

三款減肥食譜,吃得好還能減掉脂肪

  番茄豆腐豆芽湯

  材料:大紅番茄1個(約100克)、北豆腐半盒(約100克)、豆芽菜50克、香菜少許、鹽2小匙。

  做法:

  1.將番茄洗淨切塊,豆腐成切小方塊,豆芽菜去根,洗淨,香菜洗淨切段。

  2.鍋中放清水、豆腐塊,開鍋煮5分鐘,再加番茄塊、豆芽菜略煮,放鹽調味,撒上香菜段即可。

  瘦身效果:豆腐是我國的特產,能清熱散血、和脾胃、消腫脹、下大腸濁氣,是清腸瘦身的佳品。豆芽菜有利水消腫的功效。番茄不僅能抗氧化、預防癌症,還是美容聖品。此湯低脂又美味,瘦身又養顏,不妨多多食用。

  雙菇涼瓜絲

  原料:涼瓜(即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針菇100克,醬油、姜、糖、香油適量。

  做法:

  1.將涼瓜順絲切成細絲,姜片切成細絲。

  2.香菇浸軟切絲,金針菇切去尾端洗淨。

  3.油爆姜絲後,加入涼瓜絲、冬菇絲及鹽,同炒片刻。

  4.將金針菇加入同炒,加入調味料炒勻即可食用。

  瘦身效果:香菇、金針菇能降低膽固醇,涼瓜富含纖維素,可減少脂肪吸收。

  大家不要看上面很素的樣子,其實它們的味道還是可以的,這些食譜大家在家可以自己動手做,這裡面並沒有很難的步奏,按著做就可以了,吃一個星期你就能瘦下來哦。

熱門文章
營養師推薦 8大健康減肥秘籍

營養師推薦的8大減肥秘籍  核心提示:美國著名營養師喬伊·鮑爾在博客上撰文,介紹了8大減肥最快秘籍。想減肥

枸杞減肥法 美容又瘦身

枸杞中含有極為豐富的營養成分,並含有活性成分枸杞多糖。這種成分能調節人體的免疫功能,抗衰老、防腫瘤,也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

九個生活小習慣 幫你輕松排毒瘦身

1、起床後立刻喝一杯水  每天早上起床、吃早餐前喝250~500c.c。的溫開水,可幫助身體排出廢物、預防便秘。每個人每

冬天什麼水果減肥效果好

水果是我們的每天不可缺少的食物,那麼在冬天的時候,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吃什麼水果減肥效果好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冬天什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