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排毒瘦身這些水果不能少

排毒瘦身這些水果不能少

  1.石榴:排毒修護

  石榴內含有豐沛的精華元素,其內所含能量遠超其他水果。這種元素就如同雞尾酒中的強效抗氧化成分。這種抗氧化成分具有十分強大的排毒和修復組織的功能,可以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為人體補充能源。不僅如此,石榴的果肉還包含了多重維他命以及礦物質,它們不僅在外表上,可以為皮膚過濾毒素,還可為內部的器官減負,輔助治療糖尿病。

  怎麼吃:石榴的話,可直接吃也可搾成果汁,主要看個人喜好。另外,石榴籽也是可以吃的,大家不必放過它哦,他可是具有良好的保健效果呢!

  2.楊桃:清燥潤腸

  楊桃之中蘊含著大量的酸性物質,有草酸,檸檬酸和蘋果酸等。這些酸性物質可促進消化。其中所含有的纖維素以及酸素還能夠解內髒積熱,並且能夠清燥潤腸。總的來說,楊桃是一種營養全面的水果,對減肥有奇效!

  怎麼吃:一般呢,生吃楊桃的效果最好,而吃楊桃的時間在飯後為好,可以解膩,清爽口氣。

排毒瘦身這些水果不能少

  3.蘋果:減肥排毒

  蘋果蘊含了大量的膳食纖維,而且,蘋果裡的半乳糖醛酸排毒養顏,而果膠則可以不在腸內腐化,清潔腸道,保持人體健康。

  怎麼吃:蘋果每日吃一至二個即可。選擇蘋果時,可別忘了多試不同顏色或是不同種類的蘋果,效果更好呦。

  4.無花果:保肝消毒

  無花果可是個寶貝。無花果內不僅具有很多有機酸,還具有多種酶,這兩種物質可是具有消熱潤腸,助消化,保肝解毒的大功效。

  怎麼吃:無花果的吃法有兩種,一是剝皮吃,二是搾汁吃或做無花果百合湯。直接吃的話,要先將無花果扭轉過來,在果柄的位置把他扭開,再順著方向將綠色的果皮全部剝開,只吃裡面的果肉;若是要搾汁吃的話,只需要把它切成小塊,再倒入搾汁機裡即可。無花果除了可以排毒瘦身養顏外,還可防癌抗癌,潤肺止咳哦。

  5.櫻桃:排毒養顏

  櫻桃的果肉可不潔的體液,因此對腎髒排毒具有極大的輔助作用,同時還具有清腸通便的功效。挑選櫻桃時,最好選擇果實飽滿,帶有綠梗的櫻桃。

  怎麼吃:像櫻桃此類水果,洗淨生吃即可,當然,也可將其制成櫻桃醬,吃起十分美味。但大家要注意,櫻桃可不能多吃,一天最多只能吃個幾十粒。如果吃的太多,就更容易上火,嚴重的,還會導致流鼻血或是損肺等。

  6.葡萄:幫助清除體內的垃圾

  現在幾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幫助肝、腸、胃、腎清除體內的垃圾。惟一的小缺點是熱量有點高,40顆葡萄相當於2個蘋果的熱量。

  7.草莓:熱量低清潔胃腸道

  不可忽略的排毒減肥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療法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髒。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熱門文章
小腿減肥最有效方法

4招游泳減肥法 甩掉脂肪

游泳減肥瘦身技巧一:縮短游泳休息時間  很多人采用游泳運動來減肥,但是在游的過程中又往往會覺得累而常常休息,想要減肥成功

減肥要小心 針灸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的人開始追求自己的養身,希望自己可以瘦一些,這樣可以避免很多疾病出現。現在社會

怎樣運動才能減肥 3個有氧減脂方案

那大概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有氧運動的正確打開方式。如果想要將有氧運動的效果發揮到最大,那不妨參考一下下面的這幾種有氧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