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抓住夏季好時機甩掉全身贅肉

抓住夏季好時機甩掉全身贅肉

  減肥的重要性

  肥胖對於人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首先肥胖者的患病率和死亡率都要比正常體重的人有明顯的增高,而且隨著體重的增加,死亡率也就會慢慢增加。除此之外,肥胖的人很容易患上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膽囊炎、膽石症、脂肪肝等等疾病,是非常可怕的。而且肥胖也會給自己的外在形象帶來難言之隱,很多人因為外在形象肥嘟嘟而變的苦不堪言,給自己的交際和心理都會帶來很大的影響,所以生活中我們應該注意減肥。

  如何瘦成錐子臉

  1.按摩

  按摩也是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的瘦成錐子臉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整個面部的松弛都會集中在下半邊的臉上,下颌到耳朵的線條就會變的模糊不清,最可惡的就是還會出現雙下巴。所以說我們可以通過按摩來緩解這種痛苦,首先將雙手的手心朝上,然後大拇指的根部緊緊的貼住下巴的尖,指根部到達耳朵後方的時候就可以停止了,然後兩手進行交換,雙手從耳前滑到鎖骨上,將動作重復三遍,然後兩只手分別進行,這樣就能有效瘦臉。

  2.面膜瘦臉

  很多人臉部肥胖,並不是因為肉多,而是因為臉腫,所以我們可以用面膜來解決這一問題。取1個新鮮的雞蛋蛋清,然後再准備1湯勺的牛奶,加入少量的薄荷精油、蜂蜜和檸檬汁,混合攪拌,塗在下巴區域即可。

  如何瘦成小腹婆

  1.中草藥瘦腹

  首先,我們要准備2克綠茶,然後再准備1克荷葉,再切3克陽其參。將綠茶、陽其參、荷葉全部都放進杯子裡面,然後加入三百毫升的開水,悶泡五分鐘就可以飲用了,並且還能反復沖泡,尤其是飯前喝,效果是很不錯的。這種方法可以治療便秘和肥胖,而且瘦肚子的效果是非常棒的,我們可以嘗試一下。

  2.飲食瘦腹

  首先,我們要保證在睡覺前兩三個小時不吃東西,然後要保證飲食的健康,減少飯量,選擇吃含糖量低的食物,能少吃甜就少吃。在下午三四點鐘的時候可以吃一點含有蛋白質的食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少吃多餐,多喝水,然後要注意減少飲酒,這樣能有效的瘦肚子。

抓住夏季好時機甩掉全身贅肉

  如何瘦成小鳥腿

  1.運動瘦腿

  其實游泳就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運動,並且對於心血管系統的改善也有很重要的作用。游泳不僅可以瘦腿,而且還能瘦全身,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其實最好的瘦腿運動,還是散步加競走,這是非常鍛煉我們的腿部的,可以快速瘦腿。

  2.穴位瘦腿

  伏兔穴

  伏兔穴就在我們的大腿前面,髂前上棘與髌骨外側端的連線上,經常按揉這個穴位,對於大腿肥胖有著很好的改善作用,特別是大腿前側的肥肉。

  血海穴

  兩腿並攏的時候,用大拇指找膝蓋骨,在膝蓋骨的內上側就是血海穴了,經常按揉這個穴位,可以很好的代謝掉我們腿部裡面的廢水,消除水腫,時間長了我們的腿就會瘦下來了。

  如何甩掉蝴蝶袖

  1.劃圓圈瘦手臂

  首先,雙手向前伸直,然後兩腳站立與肩膀部位同寬,然後雙手畫圓圈,向外畫圓20次,再向內畫圓20次。要掌握好自己的力道,不用畫圓畫的太大,但是也不能畫的太小,用手臂的力量畫圓,而不是手掌的力量。

  2.擴胸運動

  首先,我們要將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臂向兩邊打開伸平,然後慢慢的向前劃圈。然後身體站直,雙腳打開也是與肩膀同寬,手臂向兩邊打開伸平,然後慢慢的向後劃圈。這樣是可以有效的緊實我們手臂上的肌肉的,第二步也是可以緊實手臂內側的肌肉,能幫助我們快速甩掉蝴蝶袖。

  結語:減肥是一個時間與毅力並存的一項任務,所以說想要減去我們身上多余的脂肪,除了有效的控制我們的攝入量之外,還需要我們進行大量的運動,這樣不僅能消耗我們身上過多的能量儲存,還能讓我們的身材變的越來越美,最好祝願所有的朋友,都能擁有想象中完美的身材。

熱門文章
實驗有效:10日減肥餐譜

  Day 1~3 .hzh {display: none; }   午餐:水煮菜一碗或生

三伏天減肥瘦身食譜

平時在做飯過程中使用的生姜,普通無亮點,也僅僅只是用來調味的食品。可是其實生姜的力量無比的強大,人體一旦寒氣入侵,少許生

DIY減肥茶 健康燃脂不費勁

山楂消脂減肥茶  材料:鮮山楂30克、生槐花5克、嫩荷葉15克、草決明10克。  做法:將以上物品放鍋中煮,待將爛時,用

9個減肥藥後遺症 第一條你就受不了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