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綠茶減肥 這樣喝能幫你瘦下來

綠茶減肥 這樣喝能幫你瘦下來

  綠茶減肥原因

  一方面,綠茶裡面含有的一些化合物可以有效的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以防止脂肪堆積在我們的體內。然後,綠茶中的維他命B1、C和咖啡因,也能夠幫助促進胃液分泌,從而有達成消脂的目的。

  另一個方面,綠茶裡面有一種叫做多酚的物質,它的俗名是兒茶素。兒茶素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以及提高新陳代謝的等作用,在人體內,可以利用許多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達成減少脂肪細胞堆積的功能,從而可以減肥。

  綠茶的喝法

  一、山楂窈窕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適量,山楂5錢。

  用法:將綠茶磨成粉,去6公克,加三碗水煮沸6分鐘,三餐後服飲,加開水沖泡即可續飲,每日一帖。

  綠茶減肥功用:可以消除贅肉油脂,對瘀血的散化也很有效。

  二、客家擂茶

  瘦身茶方:綠茶適量,薏苡適量。

  用法:將綠茶磨成粉放到碗裡,然後加一些炒熟的薏苡粉(糙米粉,黃豆亦可),加上奶油攪和均勻,用熱開水沖泡即可飲用。

  綠茶減肥功用:可以養容美顏,讓膚質更幼嫩,亦可利尿消脂。

綠茶減肥 這樣喝能幫你瘦下來

  三、荷葉飲

  瘦身茶方:綠茶粉2公克,荷葉3錢。

  用法:以沸水沖泡,即可當飲料喝。

  綠茶減肥功用:對口干舌燥,容易長青春痘,血氣不好,臉部皮膚松軟不結實,肥胖症的療效均佳。

  四、烏發活力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粉6公克,何首烏,澤瀉,丹參各3錢。

  用法:加水七碗煎煮成二碗份量的湯汁,每日一帖。

  綠茶減肥功用:對貧血,新陳代謝不良,水腫都有改善作用,另外亦可降低脂肪。

  五、清新減重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適量,大黃半錢。

  用法:將綠茶磨成粉取,取兩克綠茶粉和大黃一起用沸騰開水沖泡即可飲用。

  綠茶減肥功用:可治口臭,口腔破皮,降火,通便,贅肉,常飲此茶還可抗老化。但平常大便軟的人,吃了容易瀉肚子,暫勿服用。

  六、綠茶優酪乳法

  瘦身茶方:綠茶粉一匙,養樂多或優酪乳適量。

  用法: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

  綠茶減肥功效: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喔(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綠茶減肥綠茶正確沖泡方式

  1、沖泡綠茶時,水溫控制在80℃?90℃左右。若是沖泡綠茶粉,以40℃-60℃左右的溫開水沖泡即可。份量是2公克綠茶粉配450cc的白開水。

  2、沖泡茶葉的第一泡不要喝,沖了熱水後搖晃一下即可倒掉。

  3、沖泡好的茶要在30分鐘?60分鐘內喝掉,否則茶裡的營養成分會變得不安定。

  4、綠茶粉不可泡得太濃,否則會影響胃液的分泌,空腹時最好不要喝。

  結語:減肥是很多人所追求的,不僅僅是為了美麗,肥胖還會帶來三高等一些問題,所以我們平時可以喝一些綠茶來幫助自己消去脂肪。本篇文章主要介紹了綠茶減肥的幾種方法,大家可以自己在家試一試,簡單方便,而且綠茶的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熱門文章
按摩減肥方法,能讓你瘦的好方法

按摩減肥方法是一種能讓你輕松瘦的減肥好方法,你知道嗎?不知道大家對這種中醫減肥方法是不是有所了解呢?其實這是一種傳統的減

袁珊珊瘦臉妙方大公開 讓你也擁有巴掌小臉

臉蛋是給人印象最深的部位,哪個女人不想自己擁有完美的臉蛋。每當看到電視上超上鏡的明星小臉,是否很羨慕。巴掌

告訴你怎樣才能有效瘦臀

有效瘦臀秘訣一  1、平躺在地面,將雙腿向後伸直,雙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  2、上舉不要太高,大約與身體成一直線,注意

減肥瘦身方法多 堅持毅力很重要

  減肥瘦身,在現今社會已經成了很普遍的現象。因為生活水平提高,加上人們的工作學習壓力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