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上班族專用減肥法,讓你輕松瘦!

上班族專用減肥法,讓你輕松瘦!

  辦公室白領肥胖原因

  ▼

  長時間久坐

  上班族每天一坐就是八個鐘頭,坐姿端正與否對健康也有著深深的影響。話說回來,瘦司們平時上班都是怎麼坐的?

  是這樣的?還是下面這樣的↓↓

  以上這兩種較為普遍的坐姿都是不正確的!!一是重心放在了背部,導致脊柱會彎曲,是腰酸背痛的根源。

  二是跷腿坐著,如果你跷著二郎腿坐一整天,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導致下半身浮腫。如果不做出一些調整,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循環,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

  壓力大,失眠

  面對繁重工作所造成的心理壓力,會讓影響壓力激素皮質醇增加,容易讓你變胖,而且體內脂肪容易轉移到腹部,就變成了大肚腩。為了完成工作忙到到深夜,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時間,又一夜K歌到天亮,這種事不少人都經常干。

  這樣不規律的睡眠,正是讓你變胖的第一大理由!睡眠不足會造成血液中的饑餓激素增多,進而導致肥胖。

  而且缺少睡眠不僅會使人精神不振,而且會拖慢人體的新陳代謝過程,造成身體消耗較少能量而發胖。

上班族專用減肥法,讓你輕松瘦!

  ▼

  飲食高熱量、重口味

  大多數上班族,由於工作時間關系都不太注重飲食。經常是餓一頓飽一頓。不僅吃著不健康的快餐,吃飽後又習慣坐著,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就開始囤積脂肪。另外,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攝取過多的鹽分也會使身體發生浮腫。

  ▼

  雌激素分泌紊亂

  讓你散發女性魅力的雌激素,是讓下半身變胖的罪魁禍首。餓一頓飽一頓、意外懷孕服避孕藥等,都會讓雌激素分泌紊亂,導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積,下半身越來越胖。

  看到這裡,有沒有中招?以上的壞習慣,都會導致上班族的肥胖。如果你全中了,那就要倍加小心了。千萬不要讓自己一直胖下去!!瘦小編這就來“對症下藥”↓↓

  Ⅰ長時間久坐

  對策:平時能走動的時候盡量多走動;

  工作中適當加強和人的當面溝通,增加走動頻率,也有助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工作間歇可以“見縫插針”做些簡單的放松運動,中午吃完飯也不要馬上坐下來,可以在辦公室內外隨便散散步;

  業余時間,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跑步、散步、爬樓、做仰臥起坐、騎自行車等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每天堅持10分鐘按走全身脂肪

概 述 肥胖是每一個女性朋友都不喜歡的事情,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或者是男性朋友出現了肥胖的症狀都要著急

宅男做家務 宅出好身材

讓早餐煎蛋來助你“一臂之力”  早餐時為自己做個煎蛋吧,單臂掂起小煎鍋,准確無誤地接住那顆小煎蛋

三種方法學到手 纖纖手臂自然有

 對於上班的白領來說,由於朝九晚五工作時間的緊張,特意花出時間去塑形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看著

八款減肥沙拉食譜 無脂肪不怕胖

1、薄荷蔬菜沙拉  材料:薄荷葉20克,優酪1小瓶,鹽,胡椒備少許,生菜葉100克,玉米粒15克,小黃瓜5克,番茄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