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女人吃它,鎖住90斤、贅肉雀斑全掉光!

女人吃它,鎖住90斤、贅肉雀斑全掉光!

  大部分在減肥MM每天都會很認真地做幾件事,就是早上少吃,中午少吃,晚上少吃,半夜餓了也不吃!冒昧問一下:餓了難受麼?餓了還是得吃東西的,不吃會傷害自己的胃,有害健康。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種夜宵,對減肥有很大幫助,餓了吃它,飽腹又刮脂哦,瘦身超有效!

  蘋果和酸奶都是減肥利器,這個毋庸置疑。蘋果熱量低,而且含有豐富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重要的是,..蘋果飽腹感強,吃了容易飽。而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秘,幫助減肥。蘋果和酸奶減肥效果好,將兩者結合臉上斑多皮膚不好,做成宵夜,瘦身效果自然就不言而喻。

女人吃它,鎖住90斤、贅肉雀斑全掉光!

  酸奶蘋果撈

  材料:蘋果、老酸奶、葡萄干和杏仁少量

  做法:

  1、蘋果切塊核,切成一口大小的塊,排在盤中。

  2.葡萄干洗淨後,切小丁,撒在蘋果塊上面。葡萄干洗淨後,切小丁,撒在蘋果塊上面。

  3.老酸奶攪勻後淋在蘋果上面,攪拌好即可食用。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副作用有哪些 埋線減肥z安全

  埋線減肥成就愛美女士好身材,埋線減肥幫愛美女士告別肥胖問題,埋線減肥打造女士zS型身材,在做埋線減肥前

初春最火瑜伽減肥動作

1、腿部減肥方法  方法:站立,雙腿分開30厘米,腳尖向前,手臂前伸,與地面平行。吸氣,抬起,用腳尖站立;吐氣,下蹲,緩

牛奶減肥固然好 5個誤區要知道

牛奶不僅是美白養顏佳品,而且更是瘦身美體的良方,長期食用全脂奶制品不僅不會使人發胖,反而有助於保持體形。最

6式瘦身瑜伽 瘦出完美曲線

NO.1第一組:單蓮花練習  蓮花坐是瑜珈中的基本坐姿,你可以在看電視的同時做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活動人體多處韌帶,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