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洗澡減肥 輕松瘦全身

洗澡減肥 輕松瘦全身

  

  洗澡能減肥嗎?當然可以啦!在洗澡的過程中配合一些簡單的動作,在清潔的過程中塑造完美體型,下邊就跟小編一起學一下吧。

  ●淋浴瘦身:臉部

  按照從下巴到耳下,從鼻翼到太陽穴,從額頭中間到太陽穴的順序來沖洗臉部。

  ●淋浴瘦身:脖子

  用淋浴器來分別淋脖子左右兩側、以及脖子前後兩側。按照從上到下的方向進行淋浴。因為這個地方是淋巴結的所在地,所以要慢慢地進行淋浴。

  ●淋浴瘦身:肩部

  很多女性都忽略了肩部曲線的塑造!其實肩部的線條好看與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一個人的氣質。

  從指尖、手肘往肩膀方向做螺旋狀的動作清洗,以右手先洗為宜。

  ●淋浴瘦身:手臂

  首先清洗手臂的外側吧。從臂膀的連接處向指尖,就像沿著淋巴循環的路徑一樣,用手掌進行5次左右的按摩。

  用手掌從指尖開始,像手臂內側的臂膀連接處,進行5次左右的向上按摩。連同促進淋巴循環一起,提高血液流動,促進新陳代謝。

  ●淋浴瘦身:腹部

  從左側下腹開始,用淋浴器按照順時針的方式轉動來沖洗腹部。最好是讓整個腹部變暖。

  ●淋浴瘦身:腿部

  從大腿的外側開始至腳裸都要用力捏:集聚了許多頑固贅肉的大腿腿肚,用雙手用力清洗,強度是感到舒適的疼痛感。進行5次。

  腳部的體內廢物都集中在腹股溝處:從腳裸的內側向腹股溝用力摩擦,促進腹股溝的淋巴結體內廢物流動!

  腿部內側通過手指按壓清洗輕松消除體內廢物:用雙手的拇指和其他4個手指,如果照片所示那樣抓住雙腿,從腳裸至腹股溝進行清洗。共5次。

  ●淋浴瘦身:臀部

  左右手掌交替拍打臀部,從臀部下方往上用力拍打,也可以用力揉捏。

  在洗澡的過程中水溫的控制也是有講究的,只有配合適當的水溫,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1.冷水(低溫)

  20℃~36℃,打開水龍頭流出普通冷水,水溫低於自己的體溫。

  有助收縮毛孔,緊實肌膚。在醫學上也有所謂的冷水療法,功效是協助血管閉合,減少流血量,減輕扭傷後的腫脹與疼痛。

  2.溫水(中溫)

  36℃~38℃,水溫接近自己的正常體溫,感覺最溫和舒適。

  有助毛孔張開、安定神經、舒緩情緒、幫助睡眠。

  3.熱水(高溫)

  通常有促進血液循環,鎮定情緒的功效。

  ℃~41℃:放松肌肉、神經,幫助鎮靜和除垢止痛。

  42℃~43℃:促進排汗,舒筋活血。

  洗澡之後的五分鐘是很關鍵的時間哦,這個時候姑娘們可以用潤膚乳或者精油塗抹按摩全身,滋養皮膚的同時,能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更好。

熱門文章
稍有不慎驚現雙下巴 三大秘籍幫你恢復尖尖臉

相信很多喜歡看娛樂、八卦新聞的MM們都會發現,經常會出現一些類似的題目——某某女星驚現雙下巴。其

夏季做瑜伽,瘦身比流汗快

房間的溫度一般要控制在38℃~42℃之間,濕度在60%左右,因為高溫的環境會特別的干。和其他傳統瑜伽有別,熱瑜伽每次的練

跑步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跑步減肥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同時也是大多數真正想要減肥的人士所采用的方法。因為這種方式無需任何減肥工具、減肥產品,隨時隨

10條燃脂運動原則 讓脂肪“飛一會兒”

NO1:養成規律的運動時間  無論您選擇早晨、中午、下午、晚上鍛煉,都要有一個科學規律的運動時間和運動習慣。運動時間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