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養成健康習慣 輕松減肥有原則

養成健康習慣 輕松減肥有原則

  談到減肥,恐怕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節食和運動了。要不就是每天饑腸辘辘,餓得頭暈眼花;要不就是每天一身臭汗,累得半死。您知道既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的減肥方法嗎?

  一、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

  二、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其實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其實您可以吃飽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三、睡前5小時禁食

  減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只要能長期遵守這三項原則,再配合維歐美瘦身膠囊,快速分解體內多余脂肪,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縮小脂肪細胞體積,迅速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同時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簡單方便。

熱門文章
關於有氧運動你了解多少?

美國最大的健身俱樂部“倍力完全健身”對有氧健身是這樣定義的:運動大肌肉,有重復性,時間可以長達2

首都機場針灸減肥是什麼 最有效的針灸減肥方法

很多肥胖是發生在青春期、產後、更年期這幾個階段,特別是女性,這幾個階段都是內分泌改變非常劇烈的時間段。在針灸減肥過程當中

抖腿能瘦腿?小心落下大毛病!

市面上有些減肥儀器如甩脂機等是通過震動來減肥,一些人就突發奇想,認為抖腿同樣會讓脂肪震動起來,一樣能達到減肥的效果。於是

跑步減肥 經常崴腳怎麼辦?

   .hzh {display: none; }   跑步時,我們經常會碰到崴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