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專家點評12種減肥方法 哪種效果又快又健康?

專家點評12種減肥方法 哪種效果又快又健康?

  1.果蔬汁斷食法

  答案:否

  “我確實見過有人堅持此法並且也減了不少體重,”食物與營養學家辛西娅·薩斯說,“但當你吃食物時,體重又會反彈回來。”

  2. 控制淨化斷食法

  答案:否

  堅持食用辣椒、糖楓汁和檸檬水混合物來代替食物更像一種極端的果蔬汁斷食法,但它不含任何真正的食物。

  至少,果汁會提供一些熱量和抗氧化物質。

  3. 生食法

  答案:也許有效

  “當然所有的蔬菜都能使你的整體熱量降低,但我還了解到有些人采用生食法後還遭遇體重增加,這是因為她們食用了太多的堅果和籽類。要堅持此法還真的很難!”

  4.不吃“白色”食物

  答案:是

  “提純食物,像面粉和白砂糖等,都失去了維他命和礦物質,更不用說纖維了,這樣你食用的就是高熱量的壓縮谷物。不吃這些食物意味著減少你整體的熱量。”

  對所有女人來說,這可能是減肥最健康、最快捷的方法。

  5. 飲用牛奶

  答案:是

  一項新研究發現,那些每天至少飲用12盎司牛奶或奶制品的節食者與那些喝較少牛奶的人相比,在2年的時間內能夠減掉更多體重。

  此種現象的原理還不太清楚,但奶制品(低脂的那種)中的蛋白質能使你感覺不到饑餓。

  6. 辛辣食物

  答案:是

  “它能加速新陳代謝,你吃得越多,效果越明顯。一年最多能夠減掉10斤體重。很震驚吧!”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熱門文章
減肥瑜伽 狂瘦大腿減贅肉

秋冬來臨,寒冷的天氣讓人不想外出運動,但是如果是在暖暖的室內裡進行瑜伽運動,你是不是就想嘗試了呢!下面就由小編帶你學習這

月瘦十斤不節食 瑜伽瘦身輕松達到

說起瑜伽大家都知道瑜伽的好處很多,但是具體來說大家對瑜伽的知識懂得的還是很片面,大多數的人都采取過節食減肥

正確減肥方法 掌握正確的跑步減肥方法

想知道為什麼天天跑卻瘦的不理想,5個常見雷區一定要看,掌握正確的跑步減肥方法才能快速瘦。  正確減肥方法  天天跑步為什

揭秘!30歲女性的致胖元凶

1、生理方面  人在30-35歲之間,各個器官的機能開始下降,如心髒的機能、呼吸系統的機能,而且相應器官的代謝也自然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