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養成10個好習慣輕松瘦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養成10個好習慣輕松瘦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80%單靠節食減肥的人兩年內體重會反彈,甚至比原來更胖。從長遠看,與單純降低卡路裡攝入量相比,選擇正確的生活方式對持久保持苗條身材意義更大。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苗條美眉通常慣有的10個健康、科學的生活習慣,想瘦身,向她們學習吧!

  一、每天稱體重

  不少減肥方案都建議節食的人一周僅稱一次體重,然而明尼蘇達大學的研究者們卻發現每天稱一次體重長遠上對防止體重增加,效果更佳。

  二、不要忽略早餐

  對於母親的叮囑不以為然?相關的統計數據會讓你大吃一驚。

  根據美國流行病學雜志報道:不吃早餐的人變肥胖的幾率會普通人的4.5倍。

  三、多喝水

  弗吉尼亞工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與那些不喝水的人相比,每次進餐前都喝兩杯水的人飯量更少,且每十二周(一個生理周期)體內脂肪比不喝水的人多減少30%以上。

  水對人體新陳代謝至關重要。

  不僅如此,水還是那些零卡路裡軟飲料的絕佳替代品哦。

  戒掉果汁和蘇打水,養成喝水的習慣,一年至少可以減掉13磅。

  四、吃粗糧

  多購置些糙米、全麥面制品和全麥面包吧。

  據美國臨床營養雜志報道:常吃全麥食品的中年女性普遍比很少吃全麥食品的中年女性要苗條、健康得多。

  五、集中注意力

  康奈爾大學食物和品牌實驗室的行為學家Brian Wansink博士杜撰了一新詞“無意識進餐” 。

  其調查結果表明:人們邊看電視邊進餐時,會多吃40%卡路裡的食物。

  此外,用大一號的碗、罐兒盛飯或零食時也會促使人們吃得更多。

  身材苗條的人習慣於吃飯時把注意力集中在美食上,並懂得適當攝取食物。

熱門文章
簡單四個瘦腿動作 打造冬日美腿

1.每日必備抬腿  我每天抬腿20-30下。  2.針對小腿跟膝蓋  如果要順便翹臀可以把屁屁往上一點。  不要讓背部貼

在減肥期間絕對不能吃的3種食物

想要減肥就要克制住自己的嘴巴!有很多發胖食物是我們在減肥是不能吃的食物!現在小編就告訴您有哪些減肥不能吃的

毛巾瘦身操 韓MM的最愛

毛巾瘦身操不會對關節和肌肉造成損傷,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完成。在室內也可以做的毛巾體操可以很快減掉冬天裡積攢

女性每月的兩個絕佳減肥期

一個正常的女性每個月至少有兩個階段處於最佳的減肥時期,減肥效果可立竿見影!  不減期:月經第1-6天(低溫期)  身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