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六種按摩瘦腿方法 快速打造纖細美腿

六種按摩瘦腿方法 快速打造纖細美腿

  按摩瘦腿方法一

  正坐在床上,腿部略微屈膝,腳掌著地。利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從左右兩側輕輕的捏住腿部,然後從腳踝處慢慢向上輕揉,直至腿部感到略微酸疼,爾後換另一條腿練習上述運動。這個簡單的按摩瘦腿方法能使其變得更加纖瘦,以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方法二

  正坐在床上,雙腿微開,膝蓋微屈腳掌著地。利用雙手握住腳踝,雙臂使力用雙手由下至上輕輕推揉腿部,片刻後換另一條腿練習上述運動。該按摩瘦腿方法使腿部得到放松,這樣還能促使腿部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纖長,以達到瘦腿效果。

  方法三

  正坐在床上,雙腿屈膝腳掌著地,雙手環抱腿肚。利用手掌的力量用指腹以按壓的方式,由下至上的按壓,當腿部肌肉感到酸疼酸疼,肌膚略微發紅後,即可換另條腿練習上述運動。該按摩瘦腿方法能促進腿部血液循環,還能使其遠離贅肉煩惱,輕松瘦出美腿。

  方法四

  雙腿微開站好,利用腰部力量將身子向下彎,同時用雙手上下交替著拍打腿部,使腿部肌肉得到放松,這樣也能使囤積在腿部的脂肪迅速瓦解掉。常這樣拍打腿部能使其遠離贅肉煩惱,輕松瘦出窈窕曲線,以達到瘦腿的效果。

  方法五

  正坐在床上,雙腿盤起平放在床上,雙手握拳,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食指的關節對准腳踝,從腿部兩側開支輕輕的按壓。按壓時,感覺腿部有略微的疼痛感即可。雙腿交替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略微發紅。這個運動能促進腿部脂肪加速燃燒,讓其更顯撩人曲線,以達到瘦腿效果。

  方法六

  正坐在床上,將雙腿並攏,略微屈膝,腳掌著地。利用食指的關節,輕輕的去按壓腿部的穴位,雙腿交替著練習上述運動。這個簡單的按摩瘦腿方法具有排毒作用,不僅能使雙腿血液循環通暢,還能使雙腿恢復元氣,讓你輕松擁有纖長美腿。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香蕉能夠減肥的原因有哪些?

香蕉能夠減肥你能夠相信嗎?有很多人都不相信這樣的說法。其實,小編開始時也是不相信。但通過自己的了解,香蕉是能夠減肥的。那

這些食物,讓你一吃就瘦!

最佳飲料--熱茶  茶葉中富含鉀元素,既解渴又解乏。美國的一項研究指出,喝綠茶還可以減少1/3因日曬導致的皮膚曬傷、松弛

瘦身不可不知道的常識

高gi值的食物,會加速人體的血糖上升,血糖上升會導致胰島素分泌,而驟升的胰島素是促進脂肪形成的元凶。選擇低gi食物,可降

春季三款減肥美食有效且美味

飲食減肥是指通過控制每天食物的攝取量療法來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堆積的一種方法。下面為你介紹三款春季的三款減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