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3款香蕉減肥餐 讓你做回瘦美人

3款香蕉減肥餐 讓你做回瘦美人

  香蕉減肥餐是常見的食物減肥系列,在減肥瘦身方面具有積極的作用。其主要是以香蕉搭配其他低熱低脂肪食物制作而成的菜肴。香蕉減肥餐的食物很多,包括香蕉沙拉、香蕉燕麥粥、冰冰酸奶香蕉等。由於是不同的香蕉減肥餐,所以在具體制作上通常有所不同。

  香蕉沙拉

  香蕉沙拉是比較常見的香蕉減肥餐。其做法比較簡單,切成小塊的香蕉拌上沙拉醬,放冰箱裡冷藏一會即可。如果覺得味道單一,同時可以搭配菠蘿、蘋果之類水果,進而滿足豐富口味特點和要求。

  香蕉燕麥粥

  香蕉燕麥粥主要是以香蕉、燕麥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粥品。首先足量水煮熟燕麥,切成小塊香蕉放入,放枸杞子,牛奶,最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即可。

  冰冰酸奶香蕉

  准備香蕉、酸奶,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厚點,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冰冰酸奶香蕉的制作也就完全。

  通過上面的介紹,想必很多朋友對香蕉減肥餐的做法有了了解,雖然香蕉減肥餐在減肥方面有很多好處,但是對於不適宜吃香蕉減肥餐的人群還是必須應該禁忌,進而避免其危害。

  健康資訊——整合

  

  健康資訊——最實用的健康公眾號,十萬人的共同選擇。

  

熱門文章
兩款紅糖減肥食譜 讓你甜甜瘦身

紅糖的減肥原理   說到紅糖的減肥原理,我們要先從它的原材即甘蔗來說起。甘蔗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如賴氨酸、

運動減肥的小常識 你知道幾條?

其次,從運動的量來看,四十分鐘以下的有氧運動,主要是以糖原的氧化供能為主,只有在身體內的糖原近乎耗竭後,脂肪才會被大量的

睡前瘦腿的小運動

你是不是粗腿一族呢?如果你也想瘦瘦大腿小腿。那就試試以下的幾個睡前運動吧!很有效哦!只要你堅持每天練習,定能擁有纖細的美

20分鐘瘦背操 告別熊腰虎背

這個瘦身操難度屬於中等,想要堅持下來不簡單哦,小編提醒大家每天都要做20分鐘,前3天背部、手臂、腿部的肌肉會有酸痛感,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