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自行車減肥 時間最關鍵

自行車減肥 時間最關鍵

運動減肥健康有效,大家現在都選擇健康綠色的減肥方式,騎自行車減肥就是一款運動減肥方式,騎自行車可以鍛煉腿部和腰部。但是騎自行車也要注意時間,長時間騎車會造成“下半身”局部充血,如果騎車不當會出現臀部麻木。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在健身房裡蹬固定自行車,都是不錯的減脂運動,運動的最佳時間是40~60分鐘。低於40分鐘,無法保證減脂效果;超過1小時,則會造成身體傷害。

在健身房,固定自行車最受人們歡迎,因為鍛煉時不僅可以坐在上面看電視、聽音樂,甚至臥式的固定自行車還裝備了靠背,的確很舒服。健身者通過固定自行車進行有氧運動時,在運動的前20分鐘到30分鐘內,消耗的是人體內由食物轉化成的糖原,運動30分鐘後,身體才開始分解體內的脂肪。低於40分鐘的固定自行車運動,雖然能對心肺起到一定的鍛煉作用,但並不能消耗更多脂肪。

如果蹬固定自行車超過1小時,身體則會代謝掉更多的肌肉,而不是脂肪。

長時間騎固定單車或自行車,與久坐的道理一樣,可造成“下半身”局部充血。如果座位調整不當,還可能出現會陰部麻木不適、疼痛等。

騎自行車減肥安全有效,但是騎自行車也要注意方法和時間,減肥也要因人而異,患有慢性前列腺炎的病人最好不要選擇固定自行車進行鍛煉。

熱門文章
每天一顆土豆,健康又減肥

每天一顆土豆,健康又減肥。  防中風  美國馬鈴薯協會指出,每日吃1個土豆,即可使中風幾率下降40%。因為土豆含有豐富B

吃什麼可以減肥?推薦4種減肥食物

1、溫牛奶  睡前喝杯溫牛奶有助於就寢的說法,信任是早就廣泛的知識了。因為牛奶中含有一種色氨酸,它能夠象氨基酸那樣施展默

夏季苦瓜減肥食譜 快速瘦身不反彈

一、苦瓜菠蘿蘋果汁  主料:苦瓜1根、菠蘿1個、青蘋果1個  輔料:蜂蜜適量  做法步驟:  1、苦瓜洗干淨,切開,去籽

一個奇怪的體操,能使人年輕15歲,還能減肥

提肛運動是道家養生之道,隨時隨地都可練習,如坐下看電視時也可以練習,每天都要練習,對於內分泌失調、膀胱無力,會有很大的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