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四種食物 吃著就能輕松瘦

四種食物 吃著就能輕松瘦

  減肥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節食!但是節食太痛苦了,這每個愛美的MM都深有體會吧。知道嗎,其實食物不僅不會增加脂肪,更可以帶走脂肪!想要瘦身的美女必須采取1日3餐減少食用量,然後通過加餐的方法保證能量供給。當然在時正確要選對時間段,更要選對食物。才能迅速的瘦下去。

  7:00至9:00:含鈣食物

  攝入300 nag的鈣質可幫你多減去22%的體重、61%的脂肪,尤其是腹部脂肪,會多減去81%。

  10:00至11:00:杏仁

  吃杏仁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杏仁者的2倍;午餐前吃點杏仁,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14:00至16:00:蜂蜜

  蜂蜜能夠在飲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平,並保持2個小時,同時降低你的饑餓感。

  20:00至21:00:椰子

  椰子是自然界最好的一種脂肪酸來源,這種脂肪酸能將肝髒燃燒熱量的速度提高50%。

  攝入300g的鈣質可幫你多減去22%的體重、61%的脂肪,尤其是腹部脂肪,會多減去81%。吃杏仁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杏仁者的2倍;午餐前吃點杏仁,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熱門文章
早晨是不是最佳的鍛煉時間呢?

早晨鍛煉的人非常的多,這就讓一些對於鍛煉沒有經驗的朋友認為,早晨的鍛煉是最適合的,其實不是這樣的,早晨並不是鍛煉的最佳時

肥胖會加速肝髒老化 手術、藥物減肥可逆轉

該研究主要是評估肥胖對人體各種組織的影響,這在科學界尚屬首次;考慮到肥胖的流行率,研究成果有重要的公共衛生意義。研究人員

讓你一周快速減肥的有效方法

快速減肥是人人都想的。但是如何才能快速減肥又不影響健康呢?下面就來看看一周快速減肥的有效方法是怎樣的吧!  揭曉怎樣才能

飲食瘦身 享“瘦”3類美味

  脂肪也分很多類型,包括浮脂、聚脂及贅脂等。它們能於人體“肆虐”,主要是由於體內某些內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