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女人減肥的5件傻事 你中招了嗎

女人減肥的5件傻事 你中招了嗎

辛苦減肥了一段時間,卻發現效果不是很明顯,是不是你的減肥方法不對呢?下面總結了一些減肥常見的誤區,看看你中招了嗎?

1.最無畏傻事:減肥期間吃得少,所以就要挑最好的吃!

吃“好吃的”?!這對於減肥計劃可不是什麼明智之舉。消耗的熱量>攝取的熱量,這就是減肥的基本原理。所以低熱量的食物才是飲食首選。

2.最安慰傻事:“多餐”就能減肥!

“少食多餐”可以有效地控制我們每餐的食量,讓代謝相對處於平穩的狀態,但前提是:每日攝入的總熱量是固定的,我們只是把它們從三餐分成五餐來吃。

3.最折磨傻事:晚睡、熬夜就能瘦下來!

累瘦了的說法,越來越站不住腳了。熬夜時間長了呢,你可能會吃夜宵,吃夜宵一般來說會讓你更胖。中醫有“天人合一”的養生說,就是天亮了好好工作,天黑了就要好好休息。

4.最算計傻事:吃得精細養顏瘦身!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吃得精細是高品質生活的表現,能吃出“健康和苗條”,而實際上並非如此。食物做得太精細已經造成了一些有利健康的物質丟失。

5.最知味傻事:發揮廚藝,減肥食物一定要做得美味可口!

越新鮮越自然的食物越有利於減肥。因為美味的食物一般都添加了調味劑、油脂等,這會增加代謝的負擔,食物應選擇最原始和新鮮的吃法。

這些常識性的錯誤很多MM都還不知道。所以想要擁有完美身材就先改掉這些錯誤吧。

好文推薦: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

午餐怎麼吃最減肥?5招教你越吃越瘦 >>>

雷神女王減肥絕招 Lady Gaga喝啤酒瘦身 >>>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

最常見的6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占了幾個 >>>

熱門文章
小槓鈴 練出完美體態

擁有完美的體態與肌肉線條,是許多從事健身運動男性的夢想,但如何動、怎麼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器材,正令許多男性困擾不已。  P

冬季適合運動減肥嗎

俗話說,凡事都有個度。到底什麼樣的體力活動狀況算是“閉藏”,什麼樣就叫做“沒藏好&r

運動員怎麼減重

運動員怎麼減重  1、脫水是快速減體重中最廣泛使用的技術。限制飲食和液體攝入、在熱環境中或穿橡皮衣進行劇烈的活動或者洗桑

專家分析:針灸減肥方法是否安全

  隨著科學的不斷發展,如今越來越多的女性在關注中醫針灸減肥的方法,這種減肥方式已經慢慢走進人們的生活。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