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揭秘減肥藥存在的4大危害

揭秘減肥藥存在的4大危害

據了解,我國的保健品市場比較混亂,有些效果明顯的減肥茶其實添加了西藥,如利尿劑、甲狀腺素等。如果長期飲用,會出現諸多不良反應。而減肥藥物初次食用減肥效果明顯,不過,危害也是很明顯的。減肥藥有哪些副作用呢?

1.失眠心悸好難受

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這種減肥藥一段時間,我發現我開始失眠,有時候莫名其妙地覺得眩暈,甚至感覺心悸,好難受!”麻黃素能作用於中樞神經,加強身體熱量消耗及脂肪分解。

2.口干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吃了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這種減肥藥,每天都覺得口干得不行,喝很多水,到了第二天嘴唇干裂了。而且,頭痛,晚上睡不著覺,心跳都好像加快了不少!”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該藥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再吸收來達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由於通過口服吸收良好,6 個月內就能有較明顯的減重效果,曾一度風靡歐美。

3.晚上睡不著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了兩天,我就發現每天晚上我都特別興奮,不想睡覺,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吃的東西明顯比以前少,還特有精神!”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服用這種藥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症狀。

而且安非他明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瘾,一旦上瘾,戒斷的過程非常痛苦,甚至可能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食等症狀。專家提示,這種藥物絕對不能輕易服用。

總之,是藥三分毒,何況是減肥藥呢,想要減肥還是飲食+運動這樣的王牌組合,堅持長時間的運動+飲食肯定能夠減肥成功的。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食譜大揭秘

.hzh {display: none; }   食譜一  早晨起來,飲1杯溫開水,約30

保健操減肥3大注意事項

保健操減肥是許多減肥人士,尤其是女孩子喜歡的減肥運動。長期堅持保健操減肥能取到很好瘦身效果的同時還能強身健

性感背部怎麼瘦?6組健身操快速瘦背 !

夏季瘦背部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怎麼瘦背呢?主婦網的小編教你6組瘦背操,照著練你也能練出完美背部曲線。  瘦背操第一組  

13式減肥瑜伽教程 排清毒素養顏消脂

1、駱駝式  雙膝跪地,雙腿分開,身體後仰,雙手伸直觸及腳後跟,使身體緩慢回復到初始狀態。  2、靠牆倒臥式  將雙腳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