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身高和體重的標准比例是怎麼算的呀?

身高和體重的標准比例是怎麼算的呀?

身高和體重的標准比例是怎麼算的呀?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算出我的標准體重應該是多少.然後減肥也有目標了..請幫我介紹一中好的測算方法好嗎??因為我有點不相信街上的那種.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個你介紹一個對身體有好處的方法!!用體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指數應該小於24,說明健康。如果大於24就要減肥了!!

熱門文章
減肥要科學 這樣減肥當心危害健康

一、飲食不規律  對於很多減肥者來說,他們都會存在著這樣一種錯誤的減肥誤區,那就是不注意科學的飲食,不僅吃的很少,而且還

請問/易//青//瘦//身//..

請問/易//青//瘦//身//..

有趣減肥知識 不同血型減肥方法有不同?

A型血  A型血的人比較適合消化植物蛋白,而對含酸量比較高的肉類以及脂肪物質吸收之後所產生的熱量消耗很慢,所以不建議多吃

番茄減肥法 4款美食搭配讓你瘦

番茄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們會時常用來和雞蛋一起吵著吃。也時常放點白糖生著吃。番茄是日常飲食中相當常見的蔬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