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繞呼啦圈能不能減掉腰腹部的脂肪

繞呼啦圈能不能減掉腰腹部的脂肪

繞呼啦圈能不能減掉腰腹部的脂肪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繞呼啦圈能不能減掉腹部的脂肪,每天應該堅持多長時間,多長時間就能看出效果?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呼拉圈對減少腹部脂肪有一定幫助,每天應堅持30-45分鐘,時間過長會影響腰部.個人認為效果不明顯,如果你要減肥的話,應從全身脂肪減起,輔助以針對部位的鍛煉.
      另外有一種方法是可以躺在床上“踩單車”,具體做法是:睡覺之前和醒來後,仰躺在床上,彎曲兩腳,模仿踩單車的動作,雙腳輪流做踩單車繞圈的動作.
      還有一種方法是瑜珈中的一個動作,即仰躺床上,並住雙腳,伸直,然後上半身不動,抬起雙腳與床呈60度,堅持5-10分鐘,再放下,呈30度.重在堅持.這個能很好地鍛煉腹部.

熱門文章
簡單拉伸瘦身操 塑造女性曲線美

簡易拉伸瘦身操塑造女性曲線美  手臂伸展減肥操  上手臂後面,即三頭肌的地方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可通過簡單的拉伸,讓

四款冬季減肥食譜 超低卡助瘦身

  一、奶香蔬菜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 牛奶-

自制減肥茶:消脂排油茶的做法

自制減肥茶之消脂排油茶  藥材: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

鄭多燕一周減肥食譜大公開

韓國鄭多燕減肥操無疑是紅遍了全球。一個44歲的女人,兩個孩子的媽媽,是怎麼做到擁有如此誘人的好身材的呢?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