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拉肚子能減肥嗎

拉肚子能減肥嗎

概 述

如今的社會審美是以瘦為美,一胖毀三觀,所以追求瘦就成了時代潮流,其實瘦身不僅僅是為了美麗,同時也是為了健康,現代醫學研究早已經發現胖人的壽命明顯短於瘦人,所以無論是為了美麗還是為了健康都應該保持面條身材,但是由於現代人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自己生活方式都使得攝入的熱量過多,而消耗的熱量過小所以肥胖的人越來越多,而減肥的方法也多樣化。

拉肚子能減肥嗎

步驟/方法:

1拉肚子的確會讓胖人變瘦,但是並不是真的瘦了,拉肚子主要是讓人脫水,減掉的重量也都是水分,當身體恢復正常飲食之後很快就會反彈回來,並且經常拉肚子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

第1步

2經常拉肚子會容易得腸炎,後果是很嚴重得,所以千萬不要用拉肚子的方式去減肥,結果是得不償失。如果要減肥的話,一定要采取正確的方式,少吃多運動,攝入的熱量小於消耗的熱量就會起到減肥效果。

3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吃飯前最好先喝湯或者喝水,能夠減少進食數量,少吃精細糧食可以多吃點粗糧,也可以吃代餐,比如用土豆或者地瓜代替主食,既有保腹感同時熱量低,有助於減肥。

注意事項:

運動也是不可少的,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能夠長期堅持下去的運動,每天運動半小時或者一周運動三次,每次一小時,只要長期堅持都會有效果。

熱門文章
高效室內減肥操 快速刮走脂肪

現代社會中,很多女性對自己的身材都有很高的要求,但現實並不盡人意。想要快速健康的減肥瘦身,有哪些好辦法呢?下面給大家整理

生活中有利於減肥的好習慣有哪些?

一、勤泡腳減肥  腳是人體中離心髒最遠的部位,對血液回流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影響很大。睡前用熱水泡泡腳,既解乏,又利於睡眠

4式的飯後小腹健身操小動作

  下面教你一套四式的飯後小腹健身操小動作,每招每次大約做36下,就能達到活化身體的功能。

男士減肥食譜 潤腸排毒助減肥

男士腸胃不好的並且有便秘的現象的,可以嘗試白菜減肥食譜!下面的這三個白菜男士減肥食譜,可以幫助腸胃提高消化,潤腸通便,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