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減肥老中醫教你4種中醫減肥方法安全無副作用

減肥老中醫教你4種中醫減肥方法安全無副作用

概 述

減肥現在幾乎成為了肥胖人群的終身事業,可是有很多人卻盲目的去減肥,減肥藥保健品吃了一蘿筐,可是不見效果,有些人就灰心了,干脆放棄減肥了,其實減肥有很多方法,選擇對了才能事半功倍,現下流行中醫減肥,使很多人擺脫了肥胖,重拾了信心,那中醫減肥方法真的可行嗎?能反彈有副作用嗎?下面老中醫就教你4種完全無副作用的安全減肥方法。

減肥老中醫教你4種中醫減肥方法安全無副作用

步驟/方法:

1說到中醫減肥,我們最先想到的就是針灸了,針灸減肥它是通過針刺人體某些穴位,起到使胃蠕動減弱和抑制胃酸分泌,延長胃部排空時間,促進機體脂肪代謝,消耗積存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效果的。

第1步

2再就是中藥肚臍貼減肥法,它能加速人體內堆積脂肪廢物的分解。植物激活性體能刺激機體產生更多的脂肪酶活細胞,來進一步分解消耗過多囤積的脂肪,使排出體外,建議睡前貼,時間為8至12個小時,在睡眠中就能減肥。

第2步

3還有就是通過藥物治療了,這也是中醫減肥的一大特色。這些藥物的成分都是天然草本植物,沒有副作用。比起西藥減肥放心多了。最後講的是按摩減肥法,它是通過正確的穴位按摩增強肌肉的活動,促進血液循環,使脂肪消耗加快。所以減肥效果很不錯。

第3步

注意事項:

肥胖都與生活和飲食習慣有最直接的關系,所以必須一日三餐合理安排,即便是中醫減肥,也是必須遵循的,不要偏食也不要過多的攝入甜食,中醫減肥基本上沒有副作用,但患有皮膚病或其他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進行中醫減肥。

熱門文章
請問臉上的肉要怎麼減啊?..

請問臉上的肉要怎麼減啊?..

白領怎麼快速減肥的瘦身秘訣

在6——8周內,你就可以感到肌肉變得緊實  一、伏地挺身鍛煉部位——胸部

健身健美操簡介

健美操運動源於20世紀70年代末。英文原名“Aerobics”,意為“有氧運動&rd

生活細節讓性感美背光臨你

你也許不相信,後背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最前沿,據美國的一項調查顯示,73%的成熟男性對背部線條迷人的女性特別感興趣,而其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