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臀部減肥運動 瘦腿又瘦臀

臀部減肥運動 瘦腿又瘦臀

  骨感美女打破了人們過去的審美標准,肥臀已不再是主流,想想如果纖細的腰肢配上一個大肥臀是一種什麼的效果,相信你一定會說不美觀。那麼,如果你的pp過肥就要開始進行瘦臀喽,否則就不無法算得上是苗條淑女了。

  瘦臀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無需占用多余的時間,在處理事務的同時就可以進行瘦臀提臀。如果你說你的生活很繁忙,沒有時間來減肥,更沒有多余時間來關心臀部的美與不美,那麼請接著往下看,這個方法無需占用你的其他時間,邊做事邊瘦臀,輕松又省時,並結合進行按摩和飲食的調節,就可以擁有翹麗的美臀了

  在刷牙的時候來瘦臀

  1、在刷牙的時候,站在洗漱池前,雙腿並攏站好,挺胸抬頭,肩膀向後張,臀部夾緊。

  2、漱口時放松臀部,並重復上步的動作,這樣簡單的方法便可以幫你塑造臀部和大腿的線條,甩巨臀和肥腿。

  沐浴時來瘦臀部

  每當沐浴時身心都會得到徹底的放松,這也是塑造臀部線條的大好時機,因為泡在溫水中,全身都變得暖和起來,這使血液循環得到改善,並能消除肌肉酸痛,以及浮腫情況。

  1、准備一池溫水,讓自己坐在浴缸裡,伸直雙腿。

  2、接著彎曲其中一條腿,並讓身體向前傾,保持這個姿勢10秒鐘左右後換另一條腿重復進行這個動作,可以起到緊實臀部和腿部的肌肉。

  想讓臀部線條更優美,腿部更修長,那麼就請繼續往下看:

  站立式瘦臀瘦腿

  1、在一面牆壁前站好,雙腿並攏,雙手扶牆。

  2、讓一條腿向後蹬出有拉伸的感覺,之後再收回換另一條腿,雙腿重復進行20次。

  仰臥瘦臀瘦腿

  1、平躺在地板上,雙腿彎曲,手臂放於身體兩側。

  2、用腰腹的力量來抬起上身,抬起後保持5秒鐘,再放下上身恢復初始姿勢,重復這個動作15次。

  俯伏瘦臀瘦腿

  1、身體伏在地板上,伸直手臂和雙腿。

  2、用腰腹的力量拉動身體,讓身體有拉伸的感覺,並保持這個姿勢3秒鐘,並重復進行10次。

  臀部減肥就是這樣的輕松簡單,也無需占用太多時間,正適合特別忙碌的你。

  

熱門文章
6式瑜伽減肥 讓身體擁有完美曲線

女性減肥美體最適合的運動項目就是瑜伽,每一個動作都舒緩柔美,從內到外進行調節,通過練習瑜伽減肥體式,達到完

糙米減肥嗎 推薦4款最佳糙米減肥食譜

  食用了糙米之後,人體的血糖上升速度會減緩很多,這樣也就會讓細胞吸收量降低不少,從而達到減

時尚美女塑身運動五技巧

時尚美女塑身運動五技巧  消耗身體裡的多余熱量,才能達到塑身減肥的目的,如果你能掌握下面的5個瘦身運動小技巧,就能讓你的

小學生肥胖增多 缺少睡眠是重要原因

  省兒童醫院大內科主任兼內分泌科主任梁黎說,目前肥胖兒童越來越多,主要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