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性感翹臀修煉法則 給誘人背影再加分

性感翹臀修煉法則 給誘人背影再加分

  翹臀修煉法則一運動

  有人說,要欣賞女人身形之美,只消看她上樓的背影就足夠了。與靜態相比,臀部的美麗更多在運動中散發出來。臀部的構成不光有脂肪和肌肉,還有主導人體運動的重要關節。因此,運動是最好的美臀方法。

  1.急運動跳躍

  任何一種跳躍都會對提臀有幫助。練習的時候,以踢到臀部為每個動作完成的標准。

  2.靜運動深蹲

  在工作緊張的時候,不妨進行運動量小、隨時隨地都能做的深蹲運動:

  1.臀外擴首選馬步蹲。兩腳自然開立,腳跟的距離和肩膀外側同寬,用力夾緊臀部,雙腿下蹲到膝蓋不超過腳尖為宜。

  2.臀下垂多做箭步蹲。雙腳一前一後,身體下蹲到大小腿呈90度角時停住30秒,然後起身換腳重復。

  翹臀修煉法則二按摩

  1.纖體霜讓美臀速度加倍

  配合緊致、抗橘皮產品的按摩會讓美臀速度加倍。高科技開發的美體產品在緊致膚質方面有明顯效果。皮膚緊致了,臀部線條自然得到改觀。

  2.按摩手法有講究

  抹上緊致乳液後,將手掌貼在大腿根部為按摩起始位置,快速用力向臀部推壓多余脂肪,反復做30下;然後雙手抓捏臀部肌肉向上提拉,保持3分鐘為結束。

  翹臀修煉法則四告別不良坐姿

  坐不好,不僅背脊體型受影響,臀部也會隨時間增長而變形。像軟骨頭似地斜坐在椅子上會使壓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氧氣供給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處,則會造成身體重量集中在臀部這一小方塊處,長時間下來臀部疲憊變形指日可待。

  翹臀修煉法則五吃出漂亮的臀部曲線

  當鉀攝取不足時,細胞代謝會產生障礙,使淋巴循環減慢,細胞排洩廢物越來越困難;加上地心引力影響,囤積的水份與廢物在下半身累積,自然造成臃腫的臀部與雙腿。解決這個難題有兩個要點:減少鈉與增加鉀的攝取,多吃青菜、水果和糙米飯、全麥面包,豆類與花椰菜,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鉀元素,有助於排除體內多余水分,令你的下半身更窈窕。

  翹臀修煉法則六善於利用空余時間

  1.在等人等車時

  方法:在你深呼吸的時候,收緊臀部肌肉,當你呼氣的時候放松,如此反復。收緊臀部肌肉能給你一個更緊致的臀部。而且,深呼吸還能綁住你趕走焦躁的情緒,一舉兩得,為什麼不試試呢!

  2.在家看電視時

  方法:在你坐著的時候,將身體的重量放在腳後跟上,並擠壓臀部;當你站起來的時候,骨盆微微前傾。另外,在反覆坐下、站起之前,做幾個下蹲動作則效果更佳。

  美臀修煉關鍵:緊vs翹

  所謂“緊”,就是緊實,指的就是臀部肌肉要蹦緊,不松弛,臀部皮膚也同樣要緊實光滑有彈性;“翹”,指的就是臀形。臀部肌肉的曲線要上揚,不能扁塌下垂。

  由於臀部的肌肉纖維是朝著左、右兩個上角呈45度角斜上拉伸,因此很容易因地吸引力和不良姿態等原因變得松弛下垂,比如不良坐姿、長時間久坐不動,都會讓臀部變得扁平或沒形,因此我們一定要注意朝這兩個方向進行收緊臀部肌肉和做提臀練習才行。

熱門文章
7招瑜伽 輕松瘦手臂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個瘦手臂的瑜伽動作。  在開始之前,你可以尋找一個讓你心情平靜,身體舒適的地方,盤腿而坐,進行呼吸練習

女性最佳減肥食譜 多吃纖維食物

   第一招:多吃纖維食物   特質:對節食和運動很積極,平衡是成功的關鍵。   建議:因

美女教主陳喬恩 陪你一起瘦身美起來

近期湖南衛視熱播劇《錦繡緣》中的民國名媛榮錦繡,新版《笑傲江湖》中美艷絕倫的東方教主,想必小伙伴們肯定對被

吃什麼零食減肥?

  家裡有一個大小合適的小盒子,我拿它當零食盒,非常適合隨身攜帶。裝滿一盒大概30克左右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