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圓臉MM快來 教你快速瘦臉法

圓臉MM快來 教你快速瘦臉法

  有的MM臉蛋圓圓的,即使身材很好,人家看起來也還是感覺胖嘟嘟的,或許有人覺得這樣比較可愛,但是圓臉MM照相特別不好看,也很難诠釋出完美女人味。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由於臉部堆積的肉肉太多,反而容易導致皮膚更快松馳,到時候連可愛的砝碼也沒了。所以,建議圓臉MM們趁著年輕快些修復自己的圓臉,不要讓臉成為贅肉的歡樂谷。瘦臉,勢在必行。

  一、先來檢查一下自己的臉究竟是哪兒的肉比較多吧,一般圓臉MM有兩個地方肉肉比較多。

  1、一種是咬肌肥大,看起來臉就比較寬、圓,解決的方法是打瘦臉針,其實它就是肉毒桿菌素注射,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使過於發達的肌肉麻痺,達到瘦臉的效果。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在注射後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它對於解決咬肌肥大問題很有效果。

  2、一種是嘴周邊的肉較多,看起來整個臉就很松,有下垂的感覺。解決的方法就是按摩,購買一支按摩膏,一周2次按摩,由下往上提升適當用力。當然,用瘦臉精油按摩也是很有效果的,因為它的排毒和排水的作用非常好,每次沐浴完後,順著嘴角向上提拉按摩30下,大約堅持一個月,嘴角的肉肉就會聽話得多,不再下垂了。

  二、晚上盡量不要吃主食,睡覺前避免喝水。

  1、減肥要抑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當然瘦臉也是一樣的,大米、面等主食裡含有碳水化合物,攝入之後會增加身體的浮腫。相反,不食主食就減小了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堅持8天左右就能看到一點瘦臉的效果。

  2、睡覺前喝水不只會讓眼睛浮腫,還會使臉部水腫,對於瘦臉有害無利。

  三、一定要保持體重不增長

  保持體重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因為不管你做多少努力,只要你的身體體重未能合理控制,身體肥胖了,你的臉自然會胖起來。

  

熱門文章
5個超有效的瘦腿瑜伽動作(圖)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式:  兩腳岔開一大步,腳尖各指向斜

網友真實辦公室減肥實錄

舒緩手腕酸痛  王晨程序員  經歷:我總感覺手臂一陣陣發麻,還有脹痛感,有時往上提都很困難,我想也許該去看醫生了。  解

素食主義減肥的誤區解密

 對於嚴格素食者來說,蔬菜的營養意義更為重要,不僅要擔負供應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的重任,還要在鐵、

三步法包你輕松瘦臀美臀

強化腰臀訓練  第一步:仰臥,雙腳張開與腰同寬,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兩邊。  第二步:邊吐氣邊盡量挺起腰部,直至氣完全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