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還你美腹 完全鏟平胃凸

還你美腹 完全鏟平胃凸

  想要收腹,那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先看看你自己是胃凸一族,還是小“腹”婆。你是胃凸一族嗎?一吃飽飯就會明顯感到胃脹氣,上腹部總是不平整,從側面看起來就像是有兩對胸部。想要豐胸的大有人在,但多對乳房應該沒人愛吧!趕快找出造成你胃凸的凶手,解決令人尴尬的一雙假奶。

  胃凸 全記錄 千萬不要以為只有胖的人才會胃凸,脂肪太多或太少都是造成胃凸的原因。分清楚你的胃凸成因,找出讓你胃凸元凶,對症下藥才是撫平胃凸之道。 胖胖胃凸 顧名思義就是你的脂肪太多啰!全面性的肥胖,當然連上腹部也逃不過脂肪的侵略。

  ●檢測重點:BMI值超過標准,全身上下都肉肉的。

  KO方針→ 首先要做的就是飲食控制,再配合有氧運動,像是游泳、慢跑、跳繩...等。全面性地降低你的脂肪率,再做雕塑運動,搭配上穴道的按摩,絕對可以解決你的胃凸啰!

  瘦瘦胃凸 腹部的脂肪太少,使內髒器官沒受到充分的保護,而導致胃下垂,產生消化不良和便秘的不良影響,是你胃凸的主因。

  ●檢測重點:BMI值雖然低於標准,上腹部卻老是凸凸的。

  KO方針→ 除了要補充足夠的營養外,也可藉由中藥來補身。腹部肌肉是平常較少運動到的部位,想要漂亮的腹部曲線,一定要勤做運動,加強腹部肌肉的結實。

  不定胃凸 你的胃凸和身體的健康狀況有很大的關聯,上腹部極度不受控制,時凸時平,一不小心就把衣服撐的很滿。

  ●檢測重點:腹部肌肉松軟,吃飽飯、生病或是疲勞,就容易出現胃凸的狀況。

  KO方針→ 藉由運動來訓練腹部肌肉,可以減低它不受控制的情況。再針對你的胃凸症狀做穴道的按摩,加上飲食習慣的調整,就可以解決你胃凸的不適。

  胃凸 不等於 小腹 女生非常在意的小腹問題,通常指的是肚臍以下的下腹部。而胃凸指的則是上腹部,也就是胸部以下,肚臍以上的部位。弄清楚該雕塑的部位,才能讓你的窈窕之路更加平順。

  三堂課 KO胃凸 雕塑胃凸的運動強調的是深層肌肉群的鍛煉,運用吸氣、吐氣間收放腹部肌肉,來達到消除胃凸的效果。經過教練改良的5套運動,完全針對胃凸的你而設計~

  KO密技1劃船收腹式

  1.坐在墊子上,雙腳往前微彎、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向前打直,與地板平行。吸氣預備。

  2.吐氣,腹部出力,由肚臍部位往後內凹,雙手高度要保持與地面平行,以維持身體平衡。吸氣,回到STEPS1的姿勢。 WATCH OUT! 手臂與肩膀姿勢要維持一致,不可隨意晃動。

  KO密技2 撐地美腹式

  1. 身體平臥在墊子上,手臂彎曲將上半身撐起,下巴內收,腹部要輕微出力。吸氣預備。

  2. 吐氣,循序由腹部向上收,然後臀部跟上。吸氣,膝蓋離地,身體成一直線,屁股要夾緊,腹部要用力HOLD住。

  WATCH OUT! 下巴要內收,維持肩膀的平衡。

  KO密技3肩膀架橋式

  1. 仰躺,手肘向後撐起上半身,吸氣挺胸,腹部和屁股要出力收緊。

  2. 吐氣,腹部用力,身體向上抬,肩膀下壓,身體要呈一直線。

  3. 身體往下降,約一半的高度,腹部出力,將身體HOLD住約2~5秒。

  WATCH OUT! 出力點在腹部,不是在手臂。

熱門文章
加壓運動減肥法 塑造全身優美曲線

想通過稍微的運動就能達到一個很好的瘦身效果,加壓運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加壓運動有助於加快衰退肌肉的新陳代謝

奉獻5個夏季瘦手臂的妙招

NO.1毛巾妙方  入門道具一條小毛巾  練習場地家裡或者Office  剛開始做這個運動之前,最好准備一條小一點的毛巾

研究:高蛋白飲食比低蛋白飲食更有益於減肥

許多人認為一邊減重,另一邊卻同時增長肌肉是不可能實現的。但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的一個研究團隊的研究成果卻改變了人們的這一

地瓜治便秘瘦身

來看看不得不學,地瓜瘦身餐。     一、雞絲地瓜蒸蛋  材料:雞腿肉30g、地瓜20g、毛豆10g、雞蛋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