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一周體操 輕松甩掉小肚腩

一周體操 輕松甩掉小肚腩

  只要一周時間,你就能快速甩掉肚腩的肥肉哦!現在開始運動吧!

  想去掉胖胖小肚腩?沒問題。只要堅持做這幾節體操。一個星期要做4次,雖然工作艱苦。可是你會馬上得到一個結實和漂亮的腹部。

  運動TIPS

  1在此套動作開始之前,先做2分鐘熱身運動,扭扭腰,活動活動關節。

  2做每一個動作盡可能慢和正確。

  3腹部始終收緊。

  4注意質量而不是數量。

  5每次開始前做2個深呼吸練習。

  6每組動作要做遍,每做一次練習堅持30~45分鐘。

  希望奇跡降臨嗎?運動起來吧!

  1壓背運動

  A平躺在墊子上,膝部彎曲,雙腳伸開同肩寬。雙手枕在腦後,手肘向外,下腭抬起。

  B腹部肌肉用力,抬起身體。肩膀抬起,同時背部自然下壓,胯骨輕輕抬起,保持4秒種。

  C慢慢放低身體,肩膀不要完全接觸地板,重復。

  

  2坐起運動

  A平躺在墊子上,膝部彎曲,雙腳伸開同肩寬。腳尖放在可鉤住的支撐棍上。

  B手放在腦後,雙肘側伸(可將手臂交叉放在胸前,這樣會更容易些),收緊腹肌,抬起身體,抬起肩胛骨,使身體和膝蓋成45°角,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放平身體。

  3鯉魚打挺

  A平躺,雙臂向後抓住支撐桿, 雙腿抬起與地面成90°角。

  B收緊腹肌,抬起尾椎骨幾厘米,膝蓋輕微彎曲。

  C將臀部抬高,使重心落在肩胛骨上。

  D保持一會兒,慢慢還原到B的狀態。

  4剪腿運動

  A平躺,腿部抬起,離地約1米,膝蓋微屈,手部墊在臀下。

  B慢慢放下一條腿到離地大約25厘米,再慢慢抬起。另一條腿重復同樣動作。

  5抬腿運動

  A平躺,抬腿懸空,離地約1米,膝蓋微屈,手墊在臀下。

  B慢慢放低兩腿至10厘米處。保持4秒鐘,然後抬腿至起始部位。

熱門文章
吃貨產婦分享產後快速減肥方法

產後如何減肥對新媽媽來說是一項浩大而又艱巨的任務,每個人都想自己的身材和明星一樣前凸後翹十分曼妙。可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

男人怎樣遠離“大肚子”的危機

男性的脂肪主要堆積在腹部,因而肥胖也體現在肚子上,如果減肥從肚子開始,效果就非常明顯了,看看以下的男性減肥的方法是否適合

美背瘦背瑜伽動作熱力推薦

1、仰臥式瘦背瑜伽動作  仰臥,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曲腿,腳後跟緊貼大腿後側。雙手移到頭的兩側,掌心貼地,吸氣,拱起背部,

什麼運動減肥不減胸

什麼運動減肥不減胸?減肥健身操數不勝數,但是大量的運動哦你故意把原本就不大的胸部也減掉,看來也不是什麼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