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六式瘦腹操快速滅贅肉 兩周秀出平坦小腹

六式瘦腹操快速滅贅肉 兩周秀出平坦小腹

  瘦腹操第一式。

  瘦腹操第一式:

  慢慢坐在地板上,把背打直,雙腿膝蓋彎曲,腳掌平貼於地面,手輕輕抱住大腿後側。

  小編tips:這個動作能夠讓大家有效舒緩呼吸,讓呼吸跟動作有機地融合在一起,做到身心合一。對於後續動作的開展有極大的幫助。

  瘦腹操第二式。

  瘦腹操第二式:

  慢慢吸氣,將腳尖輕輕踮起,腰背與脊椎維持直立延伸,重心略向後移動。

  小編tips:這個動作能夠鎖緊腹部肌肉,同時加大腿部力度,將力量慢慢往小腹處壓,從而達到減肚子的目的。

  瘦腹操第三式。

  瘦腹操第三式:

  慢慢吐氣,將左邊膝蓋打直,腳尖往上延伸,感覺大腿後側肌肉的繃緊,停留3~5個呼吸的時間。

  小編tips:這個動作將腿部肌肉收縮,力量集中於腹部,有效增加運動強度。同時也具有一定的瘦大腿的功效哦。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為何體重沒減輕

都說運動減肥效果好,因此很多女性也采取了運動減肥的方法,但是發現堅持下來卻沒有效果,哪些地方出現了問題呢?其實很大程度上

快速消腫的方法讓你瞬間美麗

  臉部消腫的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薏米水  排除臉部水

教男人簡單八動作 練就誘人肌肉

簡單8個動作練出誘人肌肉  1a.、爆發式伸展動作  針對:強化肩部肌肉,增強上身爆發力  可替換硬推動作  站立時右手

夏季吃李子減肥 搭配番茄和豆漿效果加倍

  很多想減肥但愛吃酸酸甜甜的李子的朋友都會問,李子可以減肥嗎?答案是可以的,它是減肥的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