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幾個妙招就能讓你收緊小腹

幾個妙招就能讓你收緊小腹

  美麗俏佳人的女主持李靜,絕對是個時尚辣媽。圓滾滾的骨架其實天生並不是瘦人體態,所以她的瘦腰方法更值得我們借鑒,練就平坦小腹其實也沒有難的嘛。

  女人都為小腹發胖愁眉不展

  女人都為小腹發胖愁眉不展,腹部過於肥胖不但會引發便秘,還有可能成為心髒病、高血壓,甚至中風的“殺手”。著名主持人李靜新書《美麗俏佳人》裡面介紹了一些她告別“小腹婆”的秘訣。

  大胃型的“小腹婆”應改變飲食習慣

  屬於大胃型的“小腹婆”,其實並不是小腹大而是胃口大,這跟吃飯過快、吃飯時不專心等壞習慣有很直接的關系。你應改變飲食習慣,比如每一口一定要嚼十次。

  女性一過三十歲,肌肉便開始松弛了,不但發胖,而且往中間部分走,而等到四十歲這個情形就更明顯。有時會聽到有些女性自嘲地說自己腰上長了“游泳圈”,這就是“水桶型”了。

  “大肚型”女性多半因為積水

  還有一種則是“大肚型”,就是在肚臍以下的腹部比較大的類型。大肚型容易出現在生完孩子的女性身上,多半因為積水。

  飲食上的小竅門可幫你達成目標

  要想減掉小腹贅肉除了有針對性的運動外,飲食上的一些小竅門可以幫助你盡快達成目標。

  粗纖維蔬菜和水果利於減肥

  很多人認為吃香蕉能利便,其實香蕉不應該放在利便食品的行列裡,因為利便食品要多一些粗纖維的蔬菜和水果,如芹菜、茭白、韭菜、菠菜、絲瓜、藕、櫻桃、酸棗、黑棗、大棗、蘋果、鴨梨等,而香蕉吃多了反而容易造成結食。

  空腹喝杯淡鹽水洗腸又解毒

  還有,早上起來空腹第一件事,可以喝杯淡鹽水,洗腸又解毒。有的人對於沖泡的牛奶始終不太適應,所以一般人喝完奶粉直接就上廁所去了。

  泡了奶粉以後不要配面包之類的吃,先把該吃的吃完,休息兩三分鐘再喝牛奶,這樣較利於通便。

  李靜提供治便秘的好方法

  李靜提供了一個她實踐過治便秘的好方法,就是早上起來空腹喝一碗煲了一宿的湯,如銀耳、枸杞和百合,早起空腹喝完,不到十秒鐘就有便意。

  專家認為,這種方法不但可以喚醒沉睡了一宿的腸胃,還會促進它們積極蠕動,加速新陳代謝,從而促進體內廢物排出。

  記住這些小妙招,跟小肚子永遠說拜拜!

熱門文章
減肥瑜伽 瘦腿瘦手臂

1、側壓腿式  ①左腿跪姿,膝蓋著地,右腿伸直置於右側,伸直背部,左臂自然垂下,右手置於右大腿上,挺起胸部。  ②舉起雙

中醫針灸減肥好不好?

  中醫針灸減肥好不好?中醫針灸減肥是利用中醫針灸治病的原理,刺激穴位達到減肥的效果,很多人都想用中醫針灸

瓜果自身擁有低脂的特色 減去贅肉最有效

了解蔬果減肥4大常識減去贅肉最有效  蔬果減肥方法:去除瓜果之外,什麽東西都不吃,全日只吃瓜果,直到吃飽為止.選用對減肥

夏季減肥食譜 8款食譜怎麼吃怎麼瘦

通過飲食來消脂減肥是瘦身方法一種,很多減肥達人創新了各種減肥食譜,下面就給女性推薦8款美味又消脂的減肥食譜供女性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