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來套省時省力瘦腹沙發操

來套省時省力瘦腹沙發操

  坐著看電視總會積累一大堆贅肉,有沒有不變胖的方法呢?這裡推薦三個動作,讓你在看電視的時候能輕松瘦腹。

  動作一

  讓我們一起來對付肥嘟嘟的小肚腩,“沙發土豆”有福了,這些動作在沙發上就能完成,但是,土豆可不能吃哦!

  坐在沙發邊緣,雙手肘部撐在沙發上,肩背緊靠沙發背,雙腿做蹬自行車狀,腿與身體的角度視個人情況而定,做20-30次。

  動作二

  雙臂屈肘呈90度貼於沙發上,雙腿伸直,前腳掌撐住沙發,身體保持水平,收腹,臀部微微上翹,保持15-20秒,做3-4次。

  動作三

  坐在沙發上,雙腿並攏,雙手在胸前抱住一個靠墊幫助保持平穩,雙腿微屈盡量收於胸前,保持10-15秒,做6-8次。

  呵呵,小肚腩有沒有感覺緊繃呢?看電視的時候做起來可是能讓時間和痛苦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不過可別做到一半走了神呀。

熱門文章
公交地鐵瘦身操 讓你隨時隨地瘦

時下,上班族都在抱怨沒時間去運動去減肥。其實想抽時間減肥隨時都可以,就看你怎樣去利用時間。例如在你坐公車或是地鐵的時候做

健康正確的減肥食譜安排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  8:00  299kcal  一

產後針灸減肥 減肥無負擔

女性懷孕後由於雌孕激素分泌過高,導致產後的身體十分肥胖,女性產後針灸減肥有效嗎?針灸減肥是利用針灸的形式刺激穴位而達到減

雙節過後又肥三圈 消食方法你得學

腹脹、不消化等都會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下面我們就介紹幾種消食的方法。  飲食消食  1、如果飲食偏干,那麼喝湯就能夠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