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不做“大腹婆” 運動+飲食打造小腰精

不做“大腹婆” 運動+飲食打造小腰精

  瘦腹第一步 運動篇

  如果將腰部變細,變得苗條,如果獲得纖細腰圍,這裡介紹一些腰部變細的運動方法。

  1、直立向前俯身可纖細腰退

  兩腿張開至與肩同寬。先吸氣,然後在屏住呼吸的狀態下向前身,雙手抓住兩腳腳踝。盡可能地屏住呼吸,之後在呼氣的同時增加上身彎曲的幅度。必須把膝蓋和腿後側伸直,做3次以上。

  2、觸膝美腿細腰法

  站立、雙手置於腦後並用力向下拉、然後L體前幀用左的觸右照,反復做10—15次。然後換力向傾、逐曰增次。

  3、仰臥蹬伸腸少腰腹部脂肪

  仰臥於在床上、兩於抓握頭上方床沿。兩腮屈髋上舉,左右腿交替願伸,類似騎自行車。自然呼吸,左右腿各做15-20次。

  4、纖細腰圍只需按此動作

  准備毛巾一條,雙腿向前伸直坐正,殿部肌肉收緊,雙手各持毛巾端,兩劈向前伸直,向左右轉動,臀部也要同時鈕動,此動作做20次左右。

  5、除去腰部脂肪的小動作

  仰臥床上,屈膝至胸前,兩臂向左右張開。轉動軀干向右,右膘蓋碰地,兩臂不動,轉動軀干向左,友膝蓋碰地,兩鎊不動。反復做10次。仰臥床上,雙掌托盆骨,支起下身及腰部,足尖挺直,背、頭及兩臂著地。左右腳交替抬起,膝蓋不彎曲,連做15次。

熱門文章
喝什麼茶減肥

概 述 減肥已經成為了當今社會的主題,似乎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可以變得好一點,其實這是很正確的

產後減肥常識普及 讓你離辣媽更進一步

   產後肥胖   日前一項調查發現,產後胎盤激素減少是產後肥胖的主因,所以如果產後能持續哺喂母乳,

7個動作迅速甩掉腹部贅肉

它是如何工作的:做一個3-至5分鐘動態熱身。完成每對練習之間沒有休息,然後重復對的第二組。休息30秒到60秒,然後繼續前

一日3餐最合理的瘦身飲食搭配送給OL

  也許你自己或者你的朋友都在感歎,體重沒有變,怎麼腰就粗了一圈呢?上班族因為久坐和常吃外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