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專家教你如何運動減肚子

專家教你如何運動減肚子

  你以為肚子上的贅肉不見了你就減肥成功啦?NO!瘦肚要想瘦出新高度,怎能少了馬甲線?

  減肚子一般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而第二個階段就是緊致腹部肌肉,瘦出馬甲線。下面,專家教你如何減肚子能減出馬甲線。

  營養師:劉小平

  職稱:國家高級公共營養師 國家三級運動員

  在運動上可以選擇快走、健身操等強度比較低的運動,當體能上升了,可以加大強度,這時可以選擇跑步之類的運動,同時還有配合一些力量運動,例如啞鈴、俯臥撐之類的運動。

  

  在飲食上首先一日三餐一定要按時吃,晚餐可以用水果代替,食物選擇上應多食用蔬菜、水果、雜糧、豆類等食物,燕麥、豆漿、魔芋有較強的飽腹感,對減肥很用效果,不妨在三餐中添加一些,吃飯時可以保持7分飽就好了,兩餐之間餓了可以加一些水果和酸奶。

  

  第二階段:練馬甲線

  馬甲線需要兩個條件,第一就是要有一定量的腹肌,其次就是體脂率要足夠低才會出現馬甲線,而達到這兩個條件就得通過合理的營養和科學的運動來實現。力量運動可以使你的肌肉量增多,基礎代謝水平提高,讓你在平時消耗的能量更多,因此,要想練出馬甲線光靠有氧運動不力量運動是不行的,要多做一些力量訓練。例如、卷腹、瑜伽球上仰臥起坐、平板支撐等運動對腹肌刺激比較大,效果也很好。

  

  

  其次就是降低體脂率。飲食上要多食用蔬菜、水果、雜糧,膳食中適當提高蛋白質含量,降低脂肪的攝入,少食用油炸、膨化食品。

  

  在進行飲食控制同時要記得再加上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


健康網(www..net)獨家專稿,歡迎分享,請點擊獲取授權。
投稿及合作請聯系:020-85501999-8802
熱門文章
節後6組小運動 快速消脂防反彈

節後因為飲食上難以控制,很多人在這幾天的熱量攝入都有超標,那麼如何才能達到快速的瘦身目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

四款營養減肥食譜 不用節食健康瘦

4款減肥食譜 營養健康瘦。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食譜一:雪

男士養生 健身必須遵循七大守則

男士養生健身必須遵循七大守則  1、專心至上  專心實在是太重要了,有很多人健身的時候,沒有把心緒集中在所要鍛煉的肌肉,

下半身肥胖怎樣減肥好?

     下半身肥胖的梨形身材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肥胖身材。下半身過於肥胖會顯得身材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