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改變生活習慣擁有迷人線條

改變生活習慣擁有迷人線條

  一、注意坐姿

  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不僅可以美化曲線,還能讓您的自信度和人際關系大幅加分喔!盡量不坐沙發,因為軟棉棉的沙發會讓您想癱在沙發上。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讓您保持直立不駝背。

  二、照鏡子

  擴胸健康操,雙手伸到背後合掌,手指朝上,掌心相對。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持續5到10分鐘。常常檢視自己的姿勢,時時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

  三、背靠牆壁

  背部減肥方法是什麼?由後腦勺起,雙肩,臀,腳後跟這四個部位全部貼住牆壁,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至少10分鐘,習慣抬頭挺胸的感覺。

  四、穿高跟鞋

  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人會不由自主的縮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腳趾變形。

 

  五、請你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緊貼地面

  如何瘦背?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輕輕地抬起頭部,使胸部離開地面。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然後回落,請你控制好速度。重復此動作2組15次。

  六、雙腿分開站立,膝蓋彎曲

  胸部向前傾,但是背部始終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向兩邊水平提起,感覺到背部肌肉在用力。重復此動作2組20次。

  七、兩腿並攏站立

  雙手置於腦後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開。胸前傾然後回來,重復此瘦背動作3組20次。

  八、這個動作鍛煉你上背部的肌肉

  雙腿分開等肩寬,膝蓋彎曲。胸部前傾,左手按在膝蓋上,右手持啞鈴向腳尖方向盡量放長,然後用背部的力量回拉至臀側,注意胳膊不要彎。請你控制好速度。這個動作重復2組15次。

  以上為你介紹的背部減肥方法,可以幫你重塑性感美背!只要大家堅持練習,就能輕輕松松擁有美背了!

熱門文章
夏末減“腹” 告別小肚腩

  腹部的贅肉是困擾所有女生的一大麻煩,大腹便便是每個女人最痛恨的體形。根據相關的調查顯示,

紅豆的減肥功效怎麼樣

 紅豆對人的身體好,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那麼,紅豆即能健康減肥又能美容,這大家了解嗎?下面就紅豆

6招瑜伽打造完美身材

瑜伽是很好的塑身的方式,選對瑜伽動作好好練習,可以達到很好的瘦身效果。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六式瘦身瑜伽。  一、1/4犬式 

快速除去小肚子的方法

快速除去小肚子的方法,炎炎夏日,你是否為小肚子煩惱呢,沒關系,小編現在教你快速除去小肚子的方法,讓你擁有性感的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