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塑造曲線玲珑的美背

塑造曲線玲珑的美背

  背部吸脂減肥術是利用負壓吸引的原理,通過吸脂器械,將背部肥胖區域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脂肪細胞數量大大減少,術後皮膚平坦,能實實在在地將脂肪細胞自皮下抽走,確實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使多余的脂肪無處可積,達到長久瘦身的目的。

  背部吸脂減肥術效果確切持久,不易反彈,是因為通過手術的方法從人體內吸出大量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塑造曲線玲珑的美背,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現出雍腫和過於平坦。

  背部脂肪的特點:正後面的脂肪平坦而較緊張,與兩側腋下或季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松馳、堆積明顯。

  手術一般采用局部腫脹麻醉技術(簡稱腫脹技術,腫脹技術是一項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損傷輕、出血少、手術安全的技術),所以直接將同時含有麻醉藥和脂肪溶解液的生理鹽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時要根據欲吸取脂肪的厚度來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

  塑造曲線玲珑的美背,手術完成後,要立即在術區用棉墊外彈力繃帶切實加壓包扎。

熱門文章
5min瘦臉瑜伽 促進血液循環輕松塑小臉

許多都市女性熱衷於練瑜伽,認為能夠幫助身心放松,讓身體更柔韌,但多數人對於面部瑜伽了解不多,它真有駐顏美容瘦臉的奇效嗎?

自制瘦腿面膜讓腿部擁有完美曲線

對於大蒜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吧!對了就是生活中吃的那個大蒜,我們可以自制大蒜纖腿膜,材料:大蒜3個、米醋20ml,做法:大

5大減肥方法任你選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閃耀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臉

概 述 有很多辦法,可以在不打瘦臉針的情況下,而且快速瘦臉,並且完全沒有副作用,瘦臉,一定要從生活